努力從床上爬起,為著生活最低限度而起床.....
至少該繳的的帳單得付...還會想著要儘「義務」代表這個人還會活著吧.......

但是騎車在馬路上,一股腦的想著盡是:為什麼一天之中到處都有車禍,為什麼就不曾真的碰上什麼大車禍在我身上?為什麼我在這方面就這麼「幸運」.....為什麼死的不是我?!如果我執意要衝去死,看準車速很快,鐵定來不及煞車的車子衝出去就這樣撞上該有多好,如果真的「不幸」就這樣死了也好,反正我........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早死早超生,展開下一個新的生命...........

腦中一直強烈的渴望就這樣衝去給車撞,這種想法很可怕的.....因為這種感覺就如同我第一次嚐試自殺那樣子~有點躍躍欲試.........

以為自己眼淚已流乾,懶得再流淚........實際上爬起來隨便聽到什麼音樂,看到路人甲、路人乙,都讓我很想哭..........

對我而言,多拖那半年又如何.......反正都是要結束.................

這幾天不願張開眼睛,不管是否睡得著,就是情願不張開眼睛.......但腦子裡一直是跑著最近最後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照原本計畫,我會乖乖的繼續待在這裡再忍受半年,會乖乖的振作去找工作等待下次.......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何努力的目標與動力了........因為永遠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十年了!至少十年這樣子過了.....要如何,要等多久才能這樣結束.....不必再等待.........

什麼下次還是不行就結束,悲觀的我不認多拖那半年就有所謂的「希望」.....雖然並不願意這麼說,但一個女人的精華,最精華的歲月就幾乎給了一個人...等到她30.31歲時才覺得這樣拖下去對我也不好.........雖然也是我自願的,自然而然走到這一步,沒有什麼誰拖誰...但是,事實是,精華歲月就是這樣子沒了.........

不想怨天尤人,可是一直覺得命運對我很差很差..........只要有什麼重大事情,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去面對;有什麼我非常期盼的事,永遠就是難以如願.....至少也是得經過一波三折......所以,即使我對於這次終於能夠如願以償抱著多大的相信,可是我的內心仍有一絲絲的害怕,果然.....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總是有那麼多問題橫在眼前..............

一日三變......對我的打擊真的是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ng 的頭像
    Xiang

    低調做自己~私領域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