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單身近三年有沒有生理需求...
我說:呃...女人不像男人
對方反駁我:屁啦 我問過女生朋友  她說女生說這些話都是騙人的

說真的,我從來也沒想過這問題
一沒到如狼似虎的飢渴年紀
二沒動不動腦中就閃a畫面
所以也沒有什麼所謂的生理需求不生理需求...
其實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男人會有生理需求呢?
沒事幹嘛想到那方面去?自己刺激自己?

與生理需求相比反倒是心理需求才是我最想要的!
接吻 抱抱 愛撫 做愛這四項
如果要問我最喜歡最享受那一個  我的回答會是抱抱~~~

不是說其他都不好,也不是不需要,不喜歡
而是抱這個動作對我而言意義與感受特別大  
而非一定要床上如何又怎樣

擁抱可以讓我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身心的安全感與歸屬
在我腦海中經常出現的畫面是
我帶著一臉滿足、高興的笑臉擁抱我的愛人
或是在情人懷中享受被極盡被疼愛、呵護的感覺
兩個人不一定要說些什麼就是緊緊的擁抱對方 
感覺到自己正被愛著 也把自己的愛傳遞給對方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幸福

真的

這樣的情景在我腦海中不斷出現 
因為這正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東西
看似簡單而平凡  在我目前的生命中卻不曾有過這種時刻
自認自己也不差  也沒眼高於頂  設限一堆
無奈就是沒人追求
別人好奇  我也不解

我只想愛人與被愛
享受跟其他人一樣的幸福
為何有這麼難

我想要擁抱與被擁抱
不再是孤單一人
為何沒有這個對象

寂寞正啃噬我的心............
(時隔三個月  今晚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