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怎樣
我不知道別人會怎樣
我只知道當我喜歡一個人
我不吝於表達自己的好感
我不介意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雖然有人會說這樣就先輸了)
因為我不擅隱藏也不是很想裝害羞或是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我會用一切行動說明有多喜歡你
你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我只在乎你一人

我不是聖人
喜歡一個人也會想有回報
希望你也是喜歡我的
我在你心中也是特別的
對我是有在乎的
跟我相處若能讓你覺得放鬆  愉快  舒服  沒有負擔
是我所高興的
至少我有能力給予人這樣感覺
更期望的是能讓你越來越喜歡我

如果你無法承受我的感情
直接告訴我無妨
但請不要一直把我推給別人
那樣比拒絕我的感情還要讓人難受
只希望我的感情不會造成你心中的負擔
我也會儘量克制自己不要太過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