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有些事似乎只能往事成追憶
  再拿之前的承諾/山盟海誓/甜言蜜語
  當初如何怎樣
  現在變了的指控詢問why也得不到答案
  一切只能看開
 當回憶

.過去的種種美好
  再美
  再甜
  也通通只是回憶
  時光無法倒流
  人只能繼續生活下去
  看能不能再創美好的回憶

.易動情的人易被感覺所牽引
 也很容易因為感覺的消失
 而頓時易心冷

.不要期望 就不會失望 就不會難過 心傷
  期盼越大 傷的越重
  要做到得失無動於衷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笑笑看開
  難

.引用女王文章中的一段話:
 好的對象就像台北市東區的路邊停車位
 位置永遠都被停滿
 你永遠找不到車位
 你開車繞了半天
 發現好的位子都被併排停車
 不然就是有人在旁邊閃燈等人開走
 好不容易繞了很久看到一個車位,但是你不太滿意
 想說再看看會不會找到更好的車位
 可惜當你找不到更好的位置要回來停時,發現也被人佔走了
 你終於遠遠看到好的車位還在考慮要不要踩油門衝過去停時
 卻被對面車道的人逆向插隊搶走,
 正當你想要罵髒話說:「先生,這位子是我先看到的耶!」
 對方回你:「可是我先停到的!」
 你又能怎樣
 最後你繞來繞去發現只剩下殘障車位
 你不懂為何要有那麼多殘障車位
 你懷疑那些停的人到底是不是殘障
 還是你乾脆也把自己戳瞎,這樣就可以停殘障車位
 正當你在猶豫的時候,殘障車位也被停走了
 從車裡走出來的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殘障,你質問他
 他說:「至少我有車位,你沒有!」
 X!這就是多麼殘酷、弱肉強食的單身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