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寂寞

明明熱血的發奮圖強要用功準備今年的日檢
明明下班暫時找到事做打發時間
而不是一昧的睡 睡 睡
玩個線上遊戲也有與網友們互動
可是結束遊戲
頓時覺得好空虛

滑鼠上下移動msn連絡人清單
看來看去沒有一個人適合找來聊天
也沒有人主動敲我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卻連一個人也找不到

翻開手機電話簿
裡面連絡人比msn還少
一樣是看來看去沒有一個人適合打電話連絡
寂寞的感覺就這樣湧上
我真的好想有個人陪我說說話  聊聊天!!!
太寂寞 太想找個人說話 
忍不住傳了短訊給某人
也不指望能得到任何回應
單純的只是想為情緒找個窗口

想到白天中午天氣好熱
熱到很想吃冰
刨冰那種
家附近新開冰店
一個人去吃也不是不可以
但就是很無聊  無趣
可是我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吃冰
一鼓衝動  鼓起勇氣
打電話給某朋友
一個有點交情的前同事
對方很抱歉的說晚上有事  沒空

希望落空
電話中笑笑的跟對方講沒關係
有事就算了
其實內心很失落
有點低潮
再也無人可找
內心想吶喊:
我不過就是想找個人一起吃冰  有這麼難嗎?!

有時真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體貼別人
為了不讓拒絕的人對我覺得抱歉
我總是會以笑臉掩藏自己失望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再怎樣失望 
對方沒空就是沒空
並不會今天因為我表達了我的感覺
就會有所轉變
對方也不是我的誰 
沒有什麼義務一定要陪我做某些事
我不應該也不可以把自己的情緒加在別人身上
我裝大方 
裝沒關係 我不介意 你忙or算了
其實我很難過 很失望 很低潮
這些感覺 只能通通自己收在心底
所以常常有一種感覺
「體貼別人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的個性滿極端
往往不是這樣就是那樣
如果有人能給我靠 讓我依賴
我就會很依賴對方
如果今天沒人給我靠 沒人可以給我依賴
我會靠自己 只靠自己
直到我撐不住
才會主動釋放訊息
尋求幫助
說:
我好累
我需要人陪
我好無聊
我好悶
我想......

今天我會主動約人,找上不是那麼適合的人,傳短訊給不恰當的人,都是我的一種「求援」,也代表我真的沒人可找了或是真的真的很想做某事...無奈的是往往得到的答案總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被拒絕)~~~

我,
真的好無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