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滿荒廢這裡的...
之前平均每星期出文兩次,現在都變週刊了...希望不會變月刊XD

實在是近期六月一整個月的心情欠佳不想寫文,而且上班生活持續的忙、忙、忙...有時很晚才下班,下了班也沒什麼精神再上來寫些什麼...任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心中也沒有任何感覺...下了班的我這半個月又都在搞自虐,每天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很累,甚至是到極限才休息,平均每天睡眠時間只有三、四小時,假日雖然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我會更嚴重的是早上五、六點才睡都有,所以過著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的生活...搞得最近皮膚也有點狀況了><

工作有處理不完的瑣事、麻煩事...每天上班都變得很辛苦,雖然有人要我改掉這種心態,否則上班會變得很痛苦,但我還是不可避免有這種念頭...下班後好不容易喘口氣又把自己陷入另一種無邊地獄,其實都是自找的= =

跳舞是我一直有興趣的事,不想放棄,可是受到心情影響,最近也停課了,打算休息二個月,不過自己也無法肯定的說是否二個月過後我還會不會再重新上課...

不跳舞當然也不練舞了,很怕自己忘了學過的舞,但就是提不起勁努力...覺得少了某種動力讓我持續不懈...生活又回到過去不運動,整天屁屁黏椅子的生活...說真的,一直這樣坐,屁屁也是會坐到痛~~~

雖然舞蹈停下來了,最近收到自己上博客來訂購的一堆語文工具書就突然熱血起來,準備為年底的日文檢定三級加油...不過,在考過四級後自己就丟開書本,什麼文法、單字都忘得差不多了吧(金害)~~要準備三級前還得先把四級K起來~剩不到半年的時間了,到底靠自修的我能否有毅力督促自己其實是未知數...尤其我這個人又懶~~做事有時是三分鐘熱度,就像現在...明明收到書也一個星期了吧,我連一個字也還沒開始準備,只有稍微隨手翻了一下書本,感覺三級好像比四級難很多的樣子,然後就......還是放任自己休息XD

決定下星期開始不能再讓自己下班後的生活還是過得很累,不再壓榨自己精神、體力...是時候要調整自己作息回到正軌,免得皮膚越來越差,已經不再年輕可以揮霍本錢,該要注重保養,同時日文~~~我一定要考上三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