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兩眼雙眼皮的摺皺不同使眼睛看起來有點像大小眼


・我討厭...一眼近似內雙的眼摺總是經常讓眼影卡粉&眼線糊掉


・我討厭...讓視覺效果大打折扣的塌鼻~側面不見鼻樑


・我討厭...鼻子不夠挺就算了,上面還有許多惱人的凹洞,上再多的粉也填補不平


・我討厭...T字部位24小時狂出油~油到吸油面紙不能離身~還經常需要補妝讓儀容保持完美


・我討厭...小腿不知道怎麼生長到莫名其妙的粗壯~粗壯到幾乎無法買有拉鍊的靴子


・我討厭...有些人總愛在msn暱稱上放閃光卻總是不自知這樣讓沒人愛的人看了有多刺眼


・我討厭...打從國中就很想飛出國~至今活了25個年頭依然只能看旅遊書意淫;閃光小姐卻能趴趴走過著我想要的美好生活!!!


・我討厭...從大門進出警衛照三餐問候~一次、二次還好,但我實在痛恨每次不得不虛與委蛇點頭禮貌性微笑致意!我只想若無其事進出大樓!


・我討厭...這世界不如意的事比快樂的事多;人心險惡比誠實善良的人多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