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生活=工作+睡覺+娛樂(吃、喝、玩、樂)

我的生活=工作+睡覺+學舞+小說


別人的生活平常時間除了上班、睡覺外,可能就是休息看看電視、聽聽音樂、逛網路...也許下班之後還會跟同事/朋友/情人吃飯、唱歌、ktv...等;假日睡覺到自然醒後...一樣也是跟同事/朋友/情人有約去做什麼活動,如:約會、看電影、唱歌、聚餐、壓馬路...等~~~不愁沒事做、沒人約、約不到人,誰還要假日掛在網路上當宅男(女)呢?!

我的生活卻是如白開水般的淡而無味(註1)...平常時間除了上班、睡覺、看小說,練習一下之前學的舞步當運動也算複習外,假日也是做平常日做的事...差別只在於複習舞步變成出門學舞及少了工作這一項...

說來可悲,我沒有人約,也沒有對象可以約出來玩...就算主動開口,也總是被拒絕...別人也有別人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朋友可找,我,並不屬於他們的生活圈中的人...

我喜歡假日,更正確的說我喜歡不工作的日子,從來也不是喜歡工作的人,有的人從工作獲得成就感、上進心、學習加強工作能力...工作之於我則是為了糊口飯吃免得餓死,有錢付房租免得流離失所...也許是我現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及喜歡的工作吧,所以目前工作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照理放假日對我這種人應該是很高興的日子,可是最近卻沒有全然的喜悅,能放鬆,能睡到自然醒固然很好,但看著msn名單空空如也幾乎沒人上線也是一種傷感...人人都有自己的活動,他們過著多彩多姿的生活,能有人一起出去玩,去那逛街、聊天、歡笑~~快快樂樂的出門享受假日...而我,竟然只能待在家...就算出門也只是為了學習跳舞而出門,如果拿掉這一項,真的只能待在家無所事事...不是睡覺逃避現實(眼不見為淨)就是讀小說打發時間...即使出門學舞,騎車的過程中,在知名的捷運站、著名的景點總是看到許多三五好友一群、情人、家人們趁著好天氣出來約會、玩樂、過親子日...我已經很久很少有這樣跟誰高興出門玩的記憶了......

總覺得這樣平淡無趣的人生可能將跟隨我一輩子吧~很可悲!交不到男朋友終身單身可能也早就是註定好了吧~我主動跨出去尋找、製造機會...得到的是失敗~很慘!

遺世獨立~不知為何想到這句話...






註1.所以我不喜歡喝水,也不喜歡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