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要來準備睡覺前,突然msn視窗跳出一個不熟的帳號~~帳號的主人問我是誰?問得莫名其妙,盯著眼前的帳號看~有點熟又不太熟,想不出來是誰~但可以肯定是被我除名的某位網友吧,因為他並不在我的線上名單中~~~

反問他是誰~卻跟我打哈哈,我認為:既然彼此都想不出來是誰,那就根本也不重要,尤其是可以非常肯定這個人是已經失聯許久了,既然不是重要的人,也沒想起來的必要,就大家裝著不認識即可,反正也沒熟過~~偏偏此人很固執的一定要想起來我是誰不可~~

我猜他最有可能的身份是我在玩的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便如此問他~~賓果!果然被我猜對了,雖然猜到是在那認識來的,但對於他那位還是很模糊~由此可見,這個人真的很不具重要性(若有重要性也不會刪了)而且也真的非常久沒聯絡~~

因為我問到某遊戲,他似乎也想起來我是誰了,但又不很確定,一定要我先報上名字,這樣拖來拖去不乾不脆的報上名字,實在沒耐性跟他玩"猜猜我是誰",下最後通碟~要嘛就講你是誰,不然我就要鎖人刪掉了~~在這樣逼迫下,對方終於不甘不願的報上他在遊戲中的名稱~~可笑的是,對於他的暱稱,我還是感到非常的陌生~又一個印證:絕對是很不熟兼久沒連絡的人~~~

此人說我一定不常上線吼~真是覺得見鬼了,天天都嘛上msn那有"不常上線"...然後還問我想不想認識他有的沒的,整個感覺就是不知道從那殺出來的冒失鬼來交朋友~婉轉的說我已忘了他是誰,並也把他帳號刪掉了,就被指責:我好狠的心~~什麼跟什麼呀?!本來就不喜歡不會聊天(甚至是不常出現線上),對我又沒意義的人在名單中空擺在那裡~看了很礙眼~~~

再婉轉的解釋,我只有把他刪掉沒封鎖,他上線依然可以看到我的狀態,沒有鎖也代表他沒有重大過失,沒有鬧得不愉快也沒有得罪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不會連絡的人在線上名單罷了~~又被扯到我是不是因為看到他的照片覺得他醜,所以就不想認識~~又再一個莫名其妙,開始有點火氣上來,刪掉這件事完全跟他長得怎樣無關,甚至我早就忘了他這號人物了,為什麼要自己自卑感作祟呢?!從頭到尾也沒提到他的長相如何怎樣的...

既然搞清楚對方身份,睡前還有一些事要處理,要忙,對於跟他的對話也有點不太想再進行下去,便跑去洗個臉,摸一下再回來看對話,人已離線,但留得話讓我覺得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呀~~

說我不想認識他就算了,覺得我很"沒品"又"自以為是"~像我這樣的女生不如不要認識,字末還裝可愛的用一個msn內建吐舌頭的表情符號~~整個火氣上來~~管他離不離線,管他看不看得到我的留話,管他有沒有鎖我或刪我~一口氣不吐不快!

他x的!半路跑出來認朋友就算了,一直要我認識他或是交朋友是怎樣?一下自卑說自己醜我不想認識他,一下又說我這樣的女生不如不要認識~哇靠,話都是他在講,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沒品?是指我把他刪掉的事嗎?拜託!天曉得你我認識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半年有吧~失聯這麼久,為什麼我非得把你的帳號留著呢?有誰規定我不能刪誰嗎?這是我的名單,我愛留誰刪誰是由我決定吧~~不輕易留帳號給別人,既然當初願意給帳號,讓彼此能有多交流的機會,是誰自己失聯許久?

自以為是?我是不是自以為是,不用你這個不熟的人來論斷吧!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自己清楚即可~~~小鬼(已有點想起來是那位了,而且年紀比我小),搞清楚狀況好嗎!只選擇自己想相信的去相信,到底是比較自以為是呀?!

吼,雖然要自己不要跟這種沒出社會搞不清楚是非的小鬼計較~卻還是難免動肝火...就像被半路竄出來的瘋狗咬到一樣~還咬完就一溜煙的跑不見,讓人想生氣也無從發作!有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