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字領T、V領、垂領的衣服(一直都很喜歡啦)~~這些都是有點展露性感卻又不過分暴露的衣服,其實只要是能夠展現性感的衣服我都很愛~~私以為性感不一定要大露特露,也許露很多在外人眼中當下感官的衝擊很大,但看久會麻木,會覺得也沒什麼...什麼都露出來也就沒神秘可言...反倒是露個酥肩、小露背、微低胸,那種若隱若現,更讓人有遐想空間~~~

.除了上述衣服很愛外,近期也迷上比基尼~~以前從來不敢肖想比基尼這東西,總認為沒身材(太胖)怕穿出來是丟人現眼...但近年買的一些比基尼內衣穿上身拍照,感覺也沒自己想像的那麼糟...相反地,還覺得自己滿適合穿比基尼~~~尤其最近瘦了不少,更是增強不少自信心...看到別人相本穿比基尼在沙灘上嬉水照片,也讓我好想穿比基尼在海邊玩水唷~~~不過,想歸想,做歸做,如果真叫我穿上身在國內沙灘游泳玩水,我應該還是閉俗沒自信吧...至少對下半身沒自信..台灣女生瘦子太多了,我會自卑= =,但如果是國外我應該就能無所顧忌大大方方一點吧~~畢竟老外女生比我身材差的都敢穿了,我又有何不敢的呢~~~

.現在的生活好像真的只剩下閱讀跟跳舞了...每天必做的二樣功課就是看書+練舞~~~
電視?很久沒看了...每天都在很努力把我買的書儘量消耗掉~~明明還有四打以上的書還沒看完,書還是一直買進來~~看書的速度趕上不買書的速度...呃...說真的,好像有種很難看完的感覺~~博客來購物車及待買清單還躺了好多本書單想買...之前敗了倪匡全集一套44本,扛回家非常的吃力...可是昨天突然又想把金庸整套買回家,結果金額比倪匡全集還貴上很多倍...而且金庸的書每本都很厚,整套36本真的訂下去我不知道要怎麼搬回家了ORZ...小房間應該也沒地方放,日後搬家也會成為一種甜蜜的負荷...暫時只能持觀望態度了~~~

.這幾天,某個很親近的朋友在MSN上失聯了...除了MSN沒有任何其他的管道可以連絡到他,除非他連絡我...這個朋友相識很深很久了...很多事也能夠對他傾吐而不用去顧忌他會怎麼想...因為他的失聯,讓我少了吐苦水、抱怨的對象...從以前到現在這是第一次他完全的失聯又沒有管道找得到人...說失落好像也不是很有,也許才幾天而已所以感覺還沒特別深刻..但已經有種體會,那種體會是:
如果有很親的人逝去(消失),活著(剩下)的人再難過、再傷心也只能繼續生活下去往前走也不能怎麼辦,頂多緬懷他(們),畢竟總不可能生活就此停擺或是跟著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