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我近期好像遺忘這裡呢?其實是因為我好忙又好累...沒有時間也沒有空跟體力上來這邊發文章更新...

公司近期接到廣達的大案子,助理只有我一個人,整天忙得昏天地暗...常常很晚才下班...假日只想好好補眠休息又有跳舞...所以沒有體力,整個人就是呈現一種很累很累, 怎麼樣都睡不飽的狀態= ="

終於,公司從台中調人上來幫忙,也另外新一個助理進來,工作重新分派,我重新做回我原來的事情...本來身兼總務、採購、品管、倉管、出貨等等的職務...現在總務及採購都撥出來,除了廣達外目前公司的其他客戶也還不多,所以算是較能輕鬆...能夠擺脫廣達案是我最大的高興!因為品項是又又雜,每天看那些品項、規格看得眼都花了,度數很難不加深吧><

雖然少了總務、採購的事務,我又回歸到要幫忙協助打樣品、做承認書...而且公司的ERP系統還有一些問題待處理,其實也還是忙,只是總比兩邊燒~一邊忙廣達,一邊忙其他有的沒的較為單純...



11/6不清楚為了什麼原因,也許是看大家因為廣達的案子太累,大家都很辛苦,所以辦了一個聚餐活動...在內湖「辣中間」...

個人覺得食材不夠多,而且因為人多,在自助拿菜的地方顯得有點擠...而且我們陰公司人多,又不能併桌會有些不方便~餐點吃起來是還ok~只是飲料部分免費的部分幾乎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想拿吧,另外放了二個飲料櫃在那,結果拿了好像要算錢,且沒喝完的飲料還不能帶出去感覺有點不是那麼好...另外,也沒有什麼水果區,只有在靠近櫃檯擺了二種水果意思意思...電鍋裡的白飯看起來也不優,雖然吃 麻辣鍋會裝飯的人也許也不多,但電鍋裡的飯怎麼樣也不是新煮好的,反而像剩飯的感覺...

冰淇淋是HD的,共八種口味,算是還可以~~~
吃完飯後大家再去唱KTV,並且點了啤酒助興~~大家歌喉都不錯,大概我是唱最爛的那個人吧...儘管去KTV我不太會唱歌,看別人玩、一起HIGH也是很有趣~~~

11/12不到一個星期第二次去吃麻辣鍋,這次在民權東路的「天外天」~朋友請客
鍋子比辣中間小一點,覺得放沒多少料就要滿了= =...走道間隔也有點擠,但食材還懂類不少,海鮮底下都有放冰塊維持新鮮,甜點、水果、冰淇淋也很多種,絕對可以讓人吃很飽~冰品一樣是HD,而且有12種,比辣中間多!

不過,瘦下來好像胃真的有小了一點,吃到飽的戰鬥力有變弱一些,二次麻辣鍋吃下來總是覺得心理還不夠滿足(胃已飽囉)~~~

11/14跟同一個朋友在信義區逛街~逛華納威秀、信義百貨、NEW YORK NEW YORK,足蹬十一公分細跟加厚的的高跟鞋走一下午,腳都快在鞋子裡抽筋了...東看西摸沒買什麼...最後只有在無印良品買了二個小零食、DAISO買髮飾、生活用品、牛奶糖及新光三越樓下的壽司外帶回家當晚餐,如此而已~感覺都是對方幫我掏腰包~我也很省的總共只花了他四百多元XD

第一次吃可麗餅(藍莓口味)~覺得SO-SO,第一次走進有名的甜甜圈店買季節限定的抹茶波緹+抹茶飲料(這樣就要$105有貴!)
PS.原本以為逛華納會順便找我看電影,結果沒有;原以為會一起吃完晚餐(晚餐也省了)再回去,結果也沒有...

晚上決定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聖誕夜怪譚3D版~網路上的訂位系統根本是唬人用的~看沒什麼人,結果到現場看才發現爆多人,人都來了,食物也買好了,不進去也怪,得再折回家...還是享受了一場電影,但我不歡這麼多人一起看電影,比較喜歡人少的場次,一個人坐在最後面比較爽!

也許當天大片2012剛上檔,整個電影院爆多人,不管是下午在華納還上美麗華,處處都可見排隊買票的人龍@@決定以後一個人 看電影還是耐心點等上映一陣子時再看晚一點的場次會比較好!

11/16跟一個連名字也不清楚(對方也不知道我的本名)的人吃飯,去復興南路上的DOZO吃高檔精緻料理(說高檔是我覺得很貴啦)~~走的是日式創意料理,一盤綜合刺身就將近一千元,不便宜!當天半價的烤魷魚是我很愛的食物~~吃了:綜合刺身拼盤、牛肉捲壽司、春捲開胃菜、握壽司、烤魷魚、味噌鮭魚(不確定是不是叫鮭魚)、骰子牛肉、白酒奶油蛤蜊、人蔘雞湯~共九道及調酒~~男生怕沒吃飽又加點了丼飯~~吃完結帳三千多元!

食物的份量都不多,走精緻路線,在吃前六道菜時覺得有點小飽,再吃後面的二菜一湯時又覺得肚子還有空間,整體這九樣吃下來只覺得吃了七分飽而已~畢竟是不能跟吃到飽的餐廳相比;店裡氣氛很不錯,MENU很精緻跟其他餐廳相比略有不同,食物有分為壽司、溫物、鍋類、燒烤...等很多種,酒類也有非常多種可選擇,除了調酒外也有日本的燒酉寸~~只可惜這次沒嚐試到,下次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好貴XD

第一次嚐試瑪格莉特的調酒~跟印象中紅色的不太一樣(朋友說每家店調的瑪格都不太一樣),顏色很淡還加了檸檬片在裡面,杯緣有抹上一層鹽巴~~還不錯喝,也不會很烈~~

DOZO每日有推出半價料理,生日當月壽司還送一管二公升的啤酒可飲用~在特定的日子晚上八點還有表演打太鼓~應該還滿有趣的!

PS.當天很慘,騎車一半下了不小的雨,妝都糊了,髮也又溼又亂..整個很狼狽,我那美美的眼妝都掉了大半,有些還暈到下面像黑眼圈(哭)...希望給對方的第一次見面印象不會差很呀(惱)


十一月的這上半月過的還算熱鬧,吃吃喝吃不少,讓我也不小心胖了一點~要控制體重一下了!難得約會這麼多,希望今年剩下的一個半月能一直這樣熱鬧^^生日也快到了!決定要為自己好好過一下~~~




PS.不太有吃飯前拍照的習慣,又懶得找資訊、貼店家網址上來,大家有心的話上網搜詢
一下應該很容易!(地點都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