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很久沒來海邊了,將近半年~想說再不來天氣只會越來越冷(是說最近這二天冬北季風下來明明就也很冷)~~努力爬起來不繼續睡下去,稍微整理一下門面就殺來淡水啦~~~


海邊真的很冷~一定要戴帽子,不然覺得頭頂、耳朵都冷爆了~難得我穿了三件衣服過來(一件高領、一件毛衣、最暖的外套)~不過,愛美的我下半身還是穿著短褲、馬靴~~哈~來海邊穿靴子~其實高跟都陷在沙子裡了~都嘛還是變「平底鞋」~~~



接近素顏的我~~(其實幾乎可等同素顏了吧)~~風很大,一直吹拂~~冷冷冷!帽子不斷的滑下來...




可不要以為我手上的飲料是熱飲唷~是冷飲!我的最愛~檸檬汁~養顏美容呀~補充維他命c,希望皮膚能水噹噹~哈

 
我喜歡眼前的景色~~~



風常大到有時我站在石頭/枯樹/防波堤上都快被吹得不得不往後退跌下來~今天的海浪一如往昔~很美,一波波~~但看久了,還是懷念以前在野柳看到的岩岸景色~~~


太陽要下山,我也要結束我今天的看海之旅了~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