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
起因於線上遊戲~~~

昨天線上遊戲中遇到一個陰魂不散的無聊人士,因為不滿我把他驅逐出去,不斷用密語傳話給我~~~我到那就跟到那,甚至是灌爆我的信箱,不是不可惡的!

遊戲中,大家來來去去,踢人與被踢誰沒經歷過?!竟然被對方密語罵得很難聽~只要是女生,被男生不爽,不外乎就是被罵「破麻」、「賤貨」之類的~~~

偏偏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可以相對應罵男生的話語~~~突然省思到髒話中,多半都是充斥著對女性的污辱字眼~不是問候人家媽媽、祖母,要不是就是操人家怎樣、怎樣(通常這個對象也是女性)...或是難聽一點的,連女生生殖器都要被用不雅的字眼罵出來,非常的低俗兼沒水準到一個極點...

蓋男性還很愛用上面提到的「破麻」、「賤貨」來罵女性,好像非把對方眨得很低很賤不足以顯示自己男性的優越感~~女人跟無數的男人上床可以得到很多稱謂~~從人人可上的「公車」、「千人斬,萬人騎」到「破麻」、「賤貨」...等,一律都是在眨低女性,但君不見男性跟很多女性上床卻沒有相對應的詞句,好像男人就可以上很多女人,是理所當然的一件事,而女人卻不能上很多男人...

只要女性有很豐富的性經驗,就要被稱之為"破"、"賤",反觀男性呢?了不起是「風流成性」、「花花公子」甚至是古時候講的「採花大盜」,怎麼聽都是男性的稱呼較雅,完全地不公平!私以為,這是父權主義下的一種陋習~~~

雖然對於對方辱罵的字句,一律用:是是是、好好好,你說我是什麼就是什麼來回應~~但在那個遊戲中兩次被不同男生,莫名辱罵「賤貨」及「破麻」~~還是非常生氣!!!

不斷洗頻、囂張嗆聲、灌爆信箱、如影隨形~~整個就是幼稚!人家不回應,也可以在那邊自爽~浪費時間在騷擾我上面,感覺就是一個時間太多的死小孩~~氣到最後真的是懶得回應~~~錢太多用衛星查我行蹤跟來,時間太多致力不斷洗我頻,那都是他的事~我寶貴的時間是用在快樂的玩遊戲而不是浪費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面~~~不吐不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