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之中,沒有人有辦法做”真正的自己”,若是雙方彼此都太過堅持自我,不肯妥協、退讓,互相學習磨合,那感情也就談不下去


.一切都是有心無心的問題~有心,即使再忙再累也找得出時間關心問候陪伴;沒心,即使再閒再無聊也不見得想找對方


.儘管吵架吵得再兇再厲害也絕不輕言提”分手”~「分手」兩字應該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而非吵架時拿來意氣用事;經常把分手掛嘴邊,久了很有可能假戲真做


.談感情,一定有一方愛對方多一點,這是正常;若雙方的感情不對等差距很大,這樣子的戀愛談起來會很辛苦~尤其對方吃定你離不開他,容易流於予取予求不夠珍惜的結果


.愛人與被愛那個好?對於一個女性而言,被愛是幸福的;對我而言,當然也渴求被愛,但同時也會不斷付出我的感情~不愛對方卻只想享受對方的好,我做不到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需要不斷”用心經營”才能維持長長久久;一成不變的戀愛或婚姻生活容易讓人”思變”


.女人不管到幾歲都還是女人,即使明明知道你愛她,還是會想親口聽你深情款款對她說出”我愛你”或是其他甜言蜜語


.真正重視對方,在乎另一半,想牽她(他)的手白頭偕老,會把彼此的一切融入雙方生活中,在規劃未來時會多想到那個人


.轟轟烈烈的感情與細水長流型,我更愛細水長流的感情~互相扶持,相伴到永久


.很多女生還有個毛病,碰到外遇這回事情,一定責備外面的女人”偷人家的男人”,怪東怪西,怪遍全世界,但是就獨獨放過那個不專心的男人;我認為一個銅板拍不響,會外遇,第三者有錯,放任自己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錯更大!(你無法控制他人,但有權選擇接受或拒絕)


.誰無過去?誰無歷史?在我之前過去都是過去,歷史也不需拿出來翻帳,重要的是現在!此時此刻!跟我在一起就是要乾乾淨淨,毫無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