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4.jpg IMG_0653.jpg  

是的~~~

經過許得爭吵、傷心、疑慮、搖擺不定、風風雨雨之後,最終我還是進入「婚姻」這個新境界~~~

從單身變成已婚婦女、人妻......

 

看到身分證配偶欄多出一個名字,在以前曾經想過應該會是很棒很奇異的感覺~~~

結果不然...第一個反應是充滿了驚恐!

 

沒錯!

沒有看錯!就是驚恐!!!真的結婚了!真的不再是單身了!突然多了婆婆及隨之而來的許多姻親人際關係.......

頓感壓力好像排山倒海而來........

 

雖然婚前就想過這些問題,但想是一回事,真正事情來臨又是另一回事......

 

之前對於結婚,是抱持著以不離婚為努力目標(誰不是這樣想呢!)~

也有自信應該可以(只要沒有小三亂入或是某人定性不夠)維持婚姻,互相扶持、牽手走一輩子~~

 

但在登記前的許多事情,讓我對於自己的婚姻存了很大質疑與不確定性....

讓我沒有自信到底這個婚姻能維持多久?!是否會離婚?!

不僅自己沒自信,在與了解我與他個性的友人長談許久,友人也覺得我們的婚姻實在有異於常人......

 

異於常人的不止是婚前兩個人的態度與種種問題,連婚姻關係也很妙~~~

才剛登記完老公就出國了~要不是身分證上多了一個配偶名字,我仍然過的是單身生活~

即使他回來,我們還是沒住一起,依然他住他家,我住我家的情況...

我的家庭情況已經有別於很多一般人的家庭,沒想到連婚姻關係都與一般人很不一樣......

 

婚姻之中,先生的態度很重要,但從頭至尾卻感覺不出來他有站在我這邊、護我的心......

很難過、很傷心的有自覺,如果與他家人相處不睦,他的選擇一定是他的家人不會是我!!!

所以結這個婚~很不想這麼說,但又不得不說,我的婚姻是一個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