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寫網誌,寫他們的生活,是為了讓他們遠方的親友或是周遭的人能夠了解他們的生活,知道他們的近況,一次寫出來,網址丟出去,就不用對每個人都重複一樣的話...我寫網誌並不是要讓遠方親友或周遭的人了解我的生活,知道我的近況...


我是寫出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愛情,我對事物的感想、觀點,一切的一切,沒有特別要對誰說些什麼...甚至我寫網誌是在剖析自己,希望看到的人之中有人能了解我,知道深層的我,但認識我而知道我寫網誌的人很少....跟我要網址我也多半不會給...明明是希望別人能了解我,卻又矛盾的身邊的人要網址又不怎麼想給,想低調,不想認識的人來看我的網站...

我會彆扭吧~~~讓不認識的人懂我,知道我的想法,是怎樣的一個人,儘管地球很小,台北很小,但我生活圈更小,在現實生活中碰到面的機率也很小,我可以很放心,很自在的讓你了解我,反之,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太接近的關係,我寫的又不僅僅是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那些很表面的東西,我還寫更多我私人的東西...讓認識的人看到實在有種怪怪,不很舒服的感覺....怕以後寫的每篇文章都會有種莫名的壓力,想著認識的人在看我寫的東西,不曉得會是心存怎樣想法...

另外一個不想讓認識的人看我網站的原因是我的相本~~~女生跟我要部落格的網址,我不好意思讓他們看到我的相本原來有些尺度清涼的照片,雖然有的上鎖,但封面還是有秀出圖片,而且還有沒上鎖的相本,我怕同性友人比較保守看不慣這種性感照片或是拿有色眼光看我,或是想不到我原來也是會自拍這種照片的人(跟她們平常認識的我不同)...我又並不想為了少數某些人就要把相本隱藏或上鎖,不如選擇不說比較好;而剛認識新的異性友人,又怕這種性感相本會模糊了他們對我的焦點,故也選擇不說~~~

身邊知道我網址的人少之又少~~我只想低調~~~

雖然最近有些在我這默默潛水的人浮上來開始留言,表明打從我開站就開始在看我的網誌,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也有點壓力與害怕...好像得為這些看的人負責,好像開始不能偷懶不寫文,好像寫的東西要開始謹慎起來......不過這些壓力與害怕最後還是消失了~~


因為我找回寫文的初衷~~~
寫文章是一種抒發,把我腦袋裡想的東西化成具體的文字,它也是我的一種日記,記錄著我每個階段每個時期的心情點滴,有觀眾很好,沒有觀眾也可以,我是寫給我自己,儘可能的對自己的日記誠實,不因有沒有人觀看而隱瞞~~如果真的不想人看,上鎖即可~~想寫就寫,發懶不想寫就也不寫~我的網站我最大囉^^


有認識的稍微年長的人看我文章覺得我無病呻引居多,但也有不認識的網友欣賞我的率真~~
自覺文筆不好,不論是褒還貶都還是很感謝願意看我文章的人~~留言/回應也是有看到幾乎都會回的唷~~




ps.通常寫完文章po上去之後就很少會再看自己的文章~不為什麼,就是不想看吧~所以若有沒發現到的錯字/漏字就多包涵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