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不斷的睡睡醒醒,你出現在我夢裡......
夢裡,我們和好如初,一樣的有說有笑...還相約九點..........
其實我也知道這只是夢,但就不願這麼清醒,讓夢像連續劇一樣能持續下去.. .....但終究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起床寫下這些留言,我知道你不會看也看不到...但還是想把自己的心情紀錄下來......
你是否可曾想我?你現在在做什麼呢?難道還是就像分手前說的那句話「沒有我,你也無所謂」???
多麼希望這只是一時氣話,多麼希望我們還能和好,多麼希望還能再次被你擁抱也擁抱你......
多麼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快樂出遊.....不要這一切只是成追憶........ 或許對你而言還是可以一樣的生活,我在你的生命中無足輕重;但是對我而言你是我的重心....
少了你,就像生命中少了什麼......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