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在難過心碎、肝腸寸斷、淚流滿面的情況下紀錄下來)

愛上一個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真的是好累、好痛苦、好無奈的一件事情......
所有的事情永遠不檢討自己只會以嚴格的標準審核他人,所有事情的發生他皆沒有責任,完全推委給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彷彿就要無端的承受所有錯...

為什麼我不是被愛的那一方?為什麼我的愛要這樣不斷的的付出去?可是對方根本不是很愛我...
對方總是想不受約束...但是愛情本來就會有約束,可是對方只想依他自己的心意行事,愛來(幹嘛)就來(幹嘛),不愛來(怎樣)就不來(怎樣),這樣把另一個人當什麼呢?!最討厭這種屈居於人之下、弱勢的感覺......

從一開始交往的地位就是不平等,且對方就要求凡事要照著他的步調走...所有想去那、要幹嘛都得看他想不想、要不要,總是遷就於他,卻極少數為別人著想、遷就於另一個...忍受到最後,有的時候真的忍不住要爆發了..但爆發的結果卻反過來錯的人是你...且常常說一套,做一套...讓人三催四請,最後卻又嫌別人愛催?!請問,如果講過的事情做到了,又有誰愛來催你呢?!常承諾的事情卻總是做不到...好的時候講的話非常好,吵架的時候卻又惡言相向、利用別人對他的感情深厚而語帶威脅.....

我是一個很需要、很需要人陪伴的女生,可以忍受孤獨、但無法忍受寂寞的感覺...就算全天下的人都不了解我、都不懂我,我也只要我愛的那個懂我、了解我就夠了,至少我不是一個人...至少在我脆弱、難過的時候能給予我支持,讓我能撐下去...
可是我愛的人偏偏不懂我、也不想了解我....
我「好像」愛上一個完全不符合我理想條件的一個人,就像「愛錯」一樣.......

或許他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總是思考很多,但在感情上卻是一個不會另一伴相處的人.....也或許我們的開始很容易,就讓他少了「珍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