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上來更新blog~不知不覺就荒廢了二年時間~~還想說有三年勒~~~
上來一看,噗~真巧,上次寫到二年前的八月,沒想到在二年後的八月~剛好在七夕這天復出~~~

但,這復出也只是偶爾吧~不確定自己會努力多久,是否準備好「長篇大論」~一切就隨心、隨緣囉xd

每到情人節或是看到路上的情侶穿著情侶裝~心中就會想到n年前的高中(好啦~其實是十年前~我老了><)

某網友跟我發表的言論:
會穿情侶裝的,代表他們的智商是一樣的!!!
當時,他的言論讓我覺得有點好笑,沒什麼太大感覺~不以為意~~

不過,這句話不知不覺烙印在我腦海中~~~
會儘量避免(也不太曾想過)與情人穿情侶裝(也許沒找到想一起穿的人也說不定)~~

時隔多年的今日覺得,如果真的要穿~~~
也是穿同色系或是簡單的「同款」衣服(ex:單純polo僅男女生大小件之差)~~這種我比較能接受!

那種很「擺明」的情侶裝,ex:LOVE各拆成二個字穿在男、女生身上或是同樣圖案(通常"圖案"不是帶可愛就是有類似LOVE的字樣)穿上身,讓人一目了然你們打得火熱!
~這種不僅覺得幼稚!裝可愛!甚至真的會有種覺得你們兩個人智商是一樣的感覺!!!完全不覺得有何甜蜜可言!!!

前面提到可接受穿同色系或簡單的同款式衣服~~但並不會特別要求另一半配合~
我覺得~能夠恰巧都穿一樣色系或是互補色系的衣服~是默契!
要靠口頭約定你我衣服要怎樣搭配就過於刻意了~~~
當然,默契這種東西非每對情侶都有,心雖嚮往之~但可遇不可求~~
若是能視當天對方穿搭,來調配自己的衣著或對方願意為你的服裝做出適當配合~~這也很好,更可見對方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