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男友過來家裡留宿,但是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先睡下~~~但因為覺得二個人在一起應「共進退」,所以雖然很想睡太被他影響也睡不太著,整個過程中(從來到隔天送我上班)絲毫無浪漫可言,也沒說到幾句体己話甚至連親密的行為都不太有........從頭到尾感覺他就只是來去匆匆...不知道他來是幹嘛呢?!

好像交往越久越是沒話,想起交往之初常常把生活中發生的點滴與他分享,但現在生活好像變得單調乏味,且對方也常處於忙碌狀態,也沒時間跟心情聽我講一些有的、沒的....加上三不五時的吵架,彼此間氣氛更是不好,也就越發沒有話可講....親人間的親密互動也流於行式或無...

開學之後能見面的時間將會越來越少...白天彼此都要上班、晚上要上課,更有甚者,星期六我還要從下午一直上課到晚上七點...剩下的時間就是星期六晚上跟星期日一天的時間,但對方不可能每個假日都是有空可以過來找我、陪我...加上現在的互動感覺實在很差...這樣下去會不會漸行漸遠呢?感情會不會只是流於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步呢?
不知道這一切是我太過悲觀的想法???(但其實這些『沒時間』的確是將會發生的狀況)還是一般交往久的情侶就是這樣的「穩定」呢?!

可是在我的觀念裡又認為就算是交往久,為何一定會演變成這麼沒「情趣」呢,還是一樣可以製造新鮮感才是.....或許是環境(忙碌)、人(個性、互動)的種種因素使然導致跟我所想的不一樣...這段感情的未來該何去何從,我已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