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無法抒解怎麼辦?!覺得自己好像整個人都快爆掉...
為什麼戀愛要談得這樣辛苦?!為什麼我不能沒有他.......

與他約好今天讓他出去陪他的朋友,但晚上結束要過來...問他什麼時候可以過來,說八、九點,結果快八點打電話去問時說才正要吃飯,快九點時打說要離開,因他要回家一趟拿東西再過來找我,說好回到家會打電話給我,當時隱隱約約覺得這樣講有點攏統,他也可以晚一點才回到家呀,果不其然,九點十幾分再打電話過去問,陸續間隔一段時間打一通,打了三次都沒人接,怕他一跟朋友在一起就忘了時間,而拖到他過來的時間,之後開始狂扣........

就這樣打了十幾分鐘,接了電話就只丟下一句冷冷的「你現在是想怎麼樣」就掛電話...真的是越打越生氣...不氣餒再打下去,好不容易又接了接果才講沒幾句又被掛電話,不甘心...再打........最後接了卻跟我說「這是他接我的最後一通電話,有什麼話快講...」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是非常生氣,雖然我知道我這樣一直狂扣猛扣不好,但是與我有約超過時間又讓我找不到人,心中著急當然就這樣一直這樣扣他,反倒是惡人先告狀,全部都然派我的錯,怪我不該怎樣打........不然能叫我怎麼辦呢?!

明明就說不會玩太晚,明明就說八、九點會過來,明明說要回家了,過了時間也沒打電話給我,打了電話又沒人接.......為什麼這些不先檢討自己,反倒要怪我,是我錯了.......這到底是誰的錯呢?!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呢?!
說在與朋友談事情所以不接我的電話,既然知道我要問什麼,也知道我打了許多電話,就是不肯打電話跟我講一聲.......跟朋友談話不接我的電話;與我在一起就接朋友的電話...與朋友在一起玩(聊天)就可以玩(聊)到忘了時間,跟我卻不同....與我有約,卻因為跟朋友在一起拖、拖、拖,情願讓我在那枯等....等到望穿秋水,人還是沒來...離開倒很乾脆一點也不拖;跟朋友卻相反一點也不願讓朋友等,要結束時卻是東拖西拖...這也難怪我要跟他的朋友吃醋.....因為是如此的「大不同」、「不公平」....

就算朋友在他心中比較重要,但也不能因此跟我有約卻食言,或不守信吧?!讓我等就沒關係?那把我當什麼?算什麼呢?!
可是他的心中一直不覺得有錯,反而大言不慚的說「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呀」...........
這樣的惡人,不斷的傷我心,卻一點也不知道對方的痛苦,此種痛苦已經折磨到我快受不了、快崩潰、無法抒解的地步.....誰能教我,我該怎麼辦呢?!
                                         已經哭到沒有力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