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失眠~~因為很想他...其實我們才不過分開一天,一天沒打電話,我就如此思念他了...

只是因為我們最近的相處不很愉快,更加讓我的思念他,而這種思念還伴隨著一些有的沒的東想西想,越想越悲觀...會不會因此而感情變更淡呢?!會不會因此而不再連絡呢?!
才下定決心要讓自己不再試著撥電話給他,希望能藉此適應沒有他的生活,同時也看他是不是有心,會不會想我、會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呢?!但並不希望他所謂的想是出於「生理」方面....

在這樣悲觀的想法下,冒出一句「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念頭,是不是他對我的感覺其實就是這樣子呢?!已經沒啥感覺了,但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想放掉卻也覺得可惜...多少還可以有個人陪...這是我一直極力避免去想到的問題,因為我不希望也不喜歡變成這種局面.....

可是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我又該怎麼辦呢?!我要如何走出來呢?!這在我的每篇文章幾乎都有留有這樣的疑問...因為他是我的重心,一個人沒了依靠、沒了重心,還剩下什麼呢?!曾想或許我需要一個人讓我把感情轉移到他身上,才能夠走出來吧.....因為我是個死心眼、又很固執..或許這是唯一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