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沒再失眠,但是一早醒來還是非常的疲累,不僅是身体,精神也很累,還反映到我的眼睛...
第二天了...他還是沒有打電話過來,讓我早上起床除了疲累,還感到一種恐懼...

昨天就已經很不安了,隨著第二天還是沒有電話,更加深會不會失去這份感情、失去他的恐懼...更使我沒有安全感...難道他真的不打算跟我連絡了嗎?!這個星期晚上他還要打工,下班就很晚了,白天可能也在忙...等到下星期晚上他也開課了,白天不是找正職工作不然就是7-11排早班...這樣好像都不太可能打電話給我了......難不成我們真的會這樣嗎?!

真的很想問他,是否還愛我?!這種恐懼除了怕失去他,也讓我想到我們之間曾有的美好...就讓我更難過了.....這種恐懼也很折磨人,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承受,也不知道我能承受多久...我只知道我非常的不安,情緒與精神非常的低落,也越來越不想跟人打交道,整個人非常的無力......
為了努力壓下這種無時無刻的恐懼,試著說服自己就像他講的,他需要一點空間與時間...可是我不知道這個空間是長時間的還是短時間的,到底會維持多久....暫時的?還是永久的?

跟朋友討論過這段感情,她貼切的說出我內心的感受,但也直接了當的點出他已經不再愛我,對我沒有感情了.....對我只是一種「需求」......或許吧,只是我不願去想、不願去承認,但是至少沒到說「分手」,他還是我的依靠...這種曖昧不明的狀況,是我不太能夠接受的....至少我現在還可以抓著他,就像溺水的人抓著唯一僅有的浮木,只要沒有明確的說出來,我應該還沒完全失去他.....
這個星期到假日如果仍是這樣「失聯」狀態,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受不了?!會不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因為我好想這麼做,放縱自己...藉此抒發...

一到五都沒聯絡,我可以勉強自己當做或許他都在忙,可是如果連假日都沒有聯絡,怕這種恐懼真的會把人逼到不行...我也好想主動打電話給他,但我又得強迫自己、告訴自己不能打,不然每次這樣都前功盡棄了....而且還有一點,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講什麼?!這種詭譎的氣氛,想像一般的聊天,很難...如果要直問或跟他討論我們之間的感情又很開不了口,怕無力承受、怕聽到不想聽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