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滿心期待今天下午的陽明山之行,好不容易吃過飯也等到男友過來,但是因為天候狀況不佳而延遲至二點半出門~~~
一路上偶爾飄點小雨,讓我很擔心,因為男友最討厭下雨天了,很怕中途雨變大就要下山了~~這可是我等了好久才等到的~~~
還好在快到目的地時天氣放晴~~~已經不知道多久沒來這裡了~~這裡曾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

不過才剛從停車場走樓梯到上面就讓我好累~~体力實在越來越差了...本預期說會看到許多牛,結果牛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相對的路上也就沒了牛大便...
來到擎天岡當然不能免俗的爬個小山,可是長長的階梯是我最痛恨的,因為我的体力很差,肺活量也不好,才走沒幾步就氣喘吁吁><...
爬到一半就要停下來喘口氣,頻頻抱怨走不下去..這時有一個媽媽聽到我的抱怨的聲音,就跟我說停下來休息一下再走就不會那麼累了,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到達上面,結果男友又興致高昂的要再繼續下去...繼續攻上上次留下我倆「美好」回憶的山頂,說這是一趟回憶之旅~~~~
再一次經過氣喘如牛的過程又上去了...才終於由上而下俯視看到牛隻,不過也只是三三兩兩的...眺望台北市是一片混濁...
最後休息一回,又有人上來之後,我們就沿原來的路下山,下山感覺就輕鬆多了,不過還是發生了一件丟臉的事情。

在回程途中,看到有一個矮矮的女生牽著一個小男孩的手,可是那個女生的穿著又很老氣,一件粉紅色的連身洋裝(像套裝)還戴了一頂白色圓邊的帽子....於是我就跟男友講說:「前面的那個小女生,年紀輕輕怎麼穿著這麼老氣」,結果被男友打,因為雖然有隔一段距離,他還是覺得我講太大聲了...結果沒多久,那個我誤以為是小女孩的女生轉頭對著小孩講話時,我錯愕了.....因為她其實是一個「媽媽」= =..當場覺得很好笑,我竟然看錯人,不過從背影來看真的是不像一個「媽媽」,反倒像小女孩,男友還戲謔的說她是「背影殺手」不過是另類的.....

在要爬山之前會有經過一條長長的石子路,看到一個女生很猛,光著腳踩在上面走,手上還拎著尖頭高跟鞋,心理就想,她應該是穿錯鞋,這種高跟鞋在滿是石子的路上是很難行走的...心理慶幸的是我有先見之明穿著運動鞋來...不過還滿羨慕那女生一雙穠纖合度的腿,就特別跟男友講,但換來的被他說我該「檢討」...,但等我們超前他們時,他聽到那女生的聲音又說「可惜聲音粗了點」,在我的詢問之下說出我的音並不粗,真是高興呀!!!

下山之後回男友家休息~~打算晚上七點來去逛夜市...結果被他一拖,拖到快八點才出門,心理有點悶...因為我是喜歡按計畫做事的人....到達夜市時,哇~~~~好多人,真是人山人海.....尤其是我們先到就去找吃的,在一條滿是賣吃的路上,真的是被擠的動彈不得....好不容易沒那麼擠了,問男友想吃什麼,回答「隨便」,結果連提了幾個方案都推說不要,真是讓人有點生氣!既然說隨便,卻又推三阻四說不吃...後來我們又跑到士林夜市「都會叢林」斜對面的小吃攤聚集地去覓食,裡面是一樣的擠、一樣的多人,讓我們也無力再去尋找食物,就隨便挑一間店坐下來吃了,邊吃冷氣水還邊滴下來= =....

其實來士林夜市主要目的是要拿一件長褲來修改,順便再逛一下街,結果...因為人太多,男友耐不住,一改完褲子就拉我趕快回家...最後也只好草草結束這一趟夜市之行...
不過在夜市跟在擎天岡都巧遇到認識的人,在擎天岡碰到的是現在的同學,但不很熟也不很想見到他;在夜市的則是一個從高職就相熟的同學跟她老公出來逛街~~~
很難得可以這樣出來玩,雖然夜市行不是那麼完美,但還是很愉快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