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能從小就不覺得自己家庭是溫暖的,跟家人的感情疏離,其實滿渴望能從情人身上得到一種安全感、慰藉...看著高職同學結婚、生子,雖然覺得實在還太早,又有一些婆媳關念的問題,但是仍不免觸動到結婚的心情...但也不一定是要結婚,只是想跟著所愛的人好好的相處、長久在一起...以前同事說或許要那種有點經濟能力、年紀比我大一點、成熟一點的人比較適合我,因為較有能力照顧我,能滿足我想要的...我覺得她說得滿貼切的..我個人也的確是傾向這種的男性,年紀不一定要多大,只是至少要成熟,能帶領、引導我,懂我又呵護我吧....如果是一般年紀的男生在各方面較未臻於成熟,對於女生的心理也較不懂...這些是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