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年假,很有一種鬱悶及複雜的心情~~~
前天我親手破壞了自己的愛情~~~

話說本來有近七天的時間沒有連絡,直到除夕前二天才打破此局面,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才對,除夕、初一我們也在網路相處的也算不錯,他有打電話找我...初二還「百忙之中」抽了二個小時過來陪我....

但是之後的初三、初四連著二天的不聞不問,讓我心理感覺很怪...感覺就好像前面的熱絡都只是為了初二的親密,而親密完之後又歸於零的那樣子...那把我當什麼呢?!

為此前天初四特地去電詢問此事,把心理的感覺訴說出來,但只得到對方說我「想太多」,但為何我有這樣的感覺呢?還不是因為如此前後落差太大..心理又充滿不安,不否認多少也是有點急於回復到我們之前好的情形...

自己在這兩天真的是東想西想很多,想說乾脆直接算了,不理就不理,那我們也就冷冷淡淡好了,但又不甘如此,很想把話問清楚來所以才撥電話過去,「想太多」一句話並不能消減我的感覺..太忙對我而言也不成理由...其實在詢問的過程我也不知道要的是什麼,要怎樣才能消減那種落差的感覺...

在東想西想的時候,越想越覺得懨煩,為什麼他要來擾亂我的心,早知道不該讓他來的...為什麼他不會想想我的心情,弄得我現在不上不下,很是痛苦...乾脆分手好了,一了百了,免得一直受這種折磨,他真的不用做什麼,什麼都不做都可以讓我非常難受了.....

電話講了許久弄得他情緒不好,我也沒有讓自己感覺好過一點,甚至心中其實有點偷偷的希望就這樣吵下去,破壞掉好了,在他說受不了我這樣,不如分手的言論時,有種「你終於說出來的感覺」,我也很乾脆,不想再哀求什麼,一口答應....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氣話呢?還是真的想分呢?!到現在寫下此文章的我依然不知道~~~

今天在辦公室,越來越想我應該沒有他試著去做點事情,沒有他在身邊總不能啥事都做不成(其實大多是懶或是想要有一個陪伴),又好像真的對他的感情就像我的名稱所用的「愛,會被折磨到一點一滴消耗殆盡」...在反省我們真的適合嗎?!在個性上有同也有不同的地方,興趣不一樣,家庭背景不同造就價值觀的不同...以及我是一個很需要人陪的女生,他又老是在忙、忙、忙,越是到後期,不管是以那種形式在一起,給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出去玩也沒幾次...但是要說我真的不愛他了嗎?!又在很多事情上做不到...

從那時電話起,狂睡、昏睡了近二天,其實腦海裡還是不斷的在想他.....只得拚命的叫自己不要想、不要想...,偶爾起來或是非到不得已而起床(隔天要上班),還是會忍不住偷偷觀察他在不在網路上,三不五時就要晃一下,雖然並不能看到什麼,只能知道他在不在線上而已...看到什麼好笑、好玩、有趣、好的、不好的,馬上心中第一念頭就是告訴他,但又只得克制自己,我跟他已經是不相關的人了...我還是很希望能在跟他在一起,不希望真的就是跟他斷絕一切,還是抱持著以後我們或許仍能有機會,也許只是現在時間不對...

覺得...也許該「沉澱」一下了...就像他講的,給彼此一段時間與空間......我的情緒實在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