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他提出來了....
看到「分手」二字,心馬上就碎了,情緒潰堤...也顧不了是在辦公室了...只知道很難過......

衝到廁所去哭.......還好當時都沒人進來....
回來一看,他竟說要找時間來收拾他的東西......打了通電話過去,我說:「如果你是要來說分手的話,那就不要來了」,他回說:「我不會講什麼,只是來收走我的東西」,我說:「你這樣子做跟那二個字又有什麼不一樣,如果是要這樣子的話,那就不要來了」
這是我的內心話,「分手」二字的打擊對我太大了!還要眼睜睜看著他搬走東西、看著他離開我的生命....我無法忍受!!!
太殘忍了..........

好不容易忍住眼淚,畢竟班還是要上,但我決定了,決定了之前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休學的問題.....不僅課不愛上,最重要的是,跟他之間的種種問題已讓我忍受不了學校孤立的生活...以前還能忍受過來是畢竟我還有一個他,他給我勇氣與動力面對困扼的環境.....但現在我已失去了他,也失去了動力.....已無力再面對了,所以我決定了休學!
覺得這次是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再挽回了,他的心已經沒有我了、不愛我了.......說真的,光想到這些,心就很痛、痛得很難過,眼淚就快掉下來.....對於未來已看不到了....

想到未來是沒有他,沒有重心,什麼也沒有的我,也負荷不了學校孤立的日子,我也不要這樣孤伶伶的一個人,也決定了一死以求解脫!
反正沒啥朋友又失去摯愛的我,也沒啥人會為我哀泣吧!所以也不用去擔心一般人所說帶給活著的人是無限的悲哀.....
對於一般人自殺,多半只是一念之間,如果他們活下來其實還是有好朋友、親愛的家人...之後還可以找到一片天....

而我,沒朋友、家人感情淡薄、沒有一個了解我的人、最愛的也不要我.....這個最愛也是支撐著我的全部的生活、重心...所有的情緒皆因他而起,影響力之大,無人可比擬....既然連這我唯一擁有的依靠都沒了,活著也是陷入無儘的痛苦.......
當我決定要休學、要尋死之後,發現內心較可以平靜下來,因為我有了一個目標要去執行,執行後將不再有痛苦...既然不知道死的世界是如何,何不去走一遭...也沒什麼差別...

如果我不決定休學,我想我也無心在課業上,整天只是沉溺在哀傷中,也無法忍受學校孤立的生活;上班只是勉強拖著一個空殼子活著,這樣也沒有意議.....除了痛苦還是痛苦....
反而一死,至少追求著這個目標能讓我平靜下來...而且也將不再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