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他就在我身邊,但是我卻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曾幾何時每天一通的電話變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打來.不確定彼此的關係.活在一種恐懼中.隨著生理週期逼近不安全感越來越深.現在的我只是在強制壓抑.已無心打扮..(才過2天對我感覺就像3天之久)憂鬱到非常悲觀對什麼事都看不順眼...這是我msn的標題,也道盡了我這二天的心情,真的覺得憂鬱症快發作的樣子...
完全的否定自己,覺得自己的人生真是一事無成,很沒用、什麼也不會........

真的!如果跟他關係好,我才看得到未來.......現在這種越來越糟或時好時壞的情況下很折磨人,要我放掉也不是不放掉也不是,都很痛苦,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承受到什麼時候,只知道好像越來越快不行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改善我們的關係......
.
像今天,盼了二天好不容易昨天晚上他主動打電話給我,互動還算好,今天下午msn上面談話也還ok......
怎知今晚他早下課過來,一打電話問他到了沒,卻是很不奈煩的口氣,甚至還有點兇....請他買點東西過來,很自然的就問起東西有沒有幫我買,結果只被認為我只關心東西,只知道吃,還會關心什麼........這樣的指責讓人很心酸,也不解我只是順口問問卻引起這麼大的反應...像是存心找碴,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你過來又是幹什麼?!

好不容易緩和下來氣氛一點....在他吃過晚餐本來想好好的跟他講點話,卻是愛理不理,甚至掛在沙發椅上閉目起來,看樣子他是想睡覺了.....
這種感覺實在很差,想他來是希望能慢慢把關係弄好,他一副口氣衝的樣子,也隱忍下來不提儘量講一些不相干的話....結果是這樣子的回應....而且我非常的不想要他來就只是像上上星期日不情不願的來,來沒多久就倒頭大睡直到回家,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這樣子人有來不也等於沒來?!人一大早就要走了...只是來這裡睡覺......

我也有自己的脾氣,就因為這樣會起衝突,而因為我愛他,幾乎不能沒有他,我常常選擇了退讓,讓我自己的脾氣隱藏起來,除非到忍不可忍...可是我所做的這些他往往不了解也看不到,好像所有的一切本該如此,該照他的意思去走....他常說只要事情不如我意,我就會在那邊鬧、耍脾氣,沒錯!因為沒照著所想的走的確會讓人感覺不好;但,他的高姿態,讓我不斷的退讓以符合他的心意,這樣的他不也只是想要別人按著他的意思做!
而且他往往都把別人應該像他一樣,自己不在乎的事情並不等於別人不在乎,完全不會去為對方想.....只以他自己的感覺去想.....

我這種很想他,他電話沒來,現在關係不好,讓我很不安,我的憂鬱、難過、痛苦,他通通不知道,就算知道也無法理解吧?!為何我每次要在msn上書寫我的情緒,因為我真的很想講出來,加上不見得會跟他msn,至上也要讓知道我的心情....可是好像沒用,依然我行我素....不能体會也不想体會吧?!..............

老實說這種矛盾的痛苦已經快把我逼瘋了,好像什麼事也不能做,只能活在痛苦裡...沒有一件好事......矛盾他來了卻睡覺而跟他吵,他就想走了,可是我又偏偏想要他陪....矛盾是不是不應該這麼的黏他,是不是應該要給他空間,可是我又好痛苦,尤其現在真的很不穩,少了幾通電話,少了幾次過來就讓我東想西想,越想越壞,就越來越痛苦.....真的好沒安全感呀!
要他來也是想要獲得一些「安心」的感覺...但反而好像越離越遠,矛盾的是他不來又想得好壞、好不安.....到底我該怎麼做呢?!我真的不知道了,好矛盾的痛苦....感覺這樣維持是在折磨我(對他的影響應該比較小),可是沒有他我也受不了.........

在想今年真的好難熬,去年他剛從南非回來時,也是相處的不太好,那時想熬過去吧,希望能努力到第四年....如今四年剛過去一點,現在的我沒信心是不是還有第五年在....甚至不敢想說我的課業能否完成、人生是否能再接續下去........想死的念頭在心理排徊好久了...

上次貼的文章是從電子新聞上po下來貼上的,紅色的字是我真的有這些憂鬱的症狀,我想我應該還算輕的吧,因為我還沒到試圖自殺好幾次,而且還有理智可以判斷我「可能」有憂鬱傾向....但是我想也越來越快了吧,因為我無法忍受,那種受不了、又無處發洩或傾吐的感覺越來越重了,這種感覺我想會加重到我無法工作、上課,進而做出自殺的行為吧.......

沒啥朋友,連跟家人的感情也不是很夠,剩下唯一能依靠的就只剩情人了,而今現在連情人都要離我遠去....內心的那種空虛、寂寞,真的是讓人受不了.....我不堅強,沒辦法堅強得什麼也沒有也能過得好好的......文章上說自殺者在自殺前往往會有跟朋友發出一點警訊,但很多時候,周圍的人都忽略了.....其實我也很有感觸....根本沒啥人當一回事....其實是真的很有這種念頭,而會說出來是想找人傾吐,偏偏沒人認真看待...所以較容易真的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