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以上是楊丞琳的「只想愛你」的歌詞,
其實全部的歌詞只有「只想愛你,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這句讓我感動,說到我的心坎裡,其他的歌詞則比較沒那麼貼切~~~

反覆聽了二、三遍,越聽越有感覺,忍不住寫下這篇文章~~~

我要的愛情~先從外觀談起,外表只要不太醜、不太矮、不過胖、品味不會太俗、無不良習慣,基本上的條件已經構成~~剩下的就是我最在乎的感覺問題~~~

感覺方面,也不過就是跟一般男女朋友相處那樣~~~
兩個人能夠經常的見面,在一起,出遊,彼此都能分享生活上的一切,互相支持,相處愉快,愛我,包容我,懂我,疼我,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及能經常陪伴在我身邊,最重要的是肯對彼此用心、下功夫經營我們的感情~~

細節上,彼此的約會並不會有很多意外,至少要有八成的機率會準時赴約成行,沒辦法要變更行程也要能儘早提出或改期;他不用是一夜七次郎,但絕對不能爽完倒頭就睡只給我看他的背影;除了爸媽之外,我會是他最愛的人,全心全意愛,只愛我一人,絕對不能對朋友好過於對我~~~

個性上最好能幽默風趣,如果沒辦法,至少也不會是木訥、不解風情的個性;不會在感情的世界裡過度堅持自我;雙重標準;脾氣暴躁~~~

談感情,我的終極目的並不一定是要邁入婚姻,只是希望兩個人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一起生活,每天晚上睡覺能有一個人擁我入懷,早上睜開眼睛都能看見我心愛的他~~~

也不需要談轟轟烈烈的感情,只想找一個沒看到時心理會有點酸,聊天時能讓我放肆大笑感到愉快,難過低潮時也能在他的面前解除心防的人~他在我心裡會是我的支柱,一個依靠,儘管遇到許多挫折與不如意,他都能給予我溫暖~~~


ps.
雖然已經找到一個能讓我放肆大笑感到愉快的人,卻偏偏不可能結合~~~
曾經也有一個沒看到時心理會有點酸的人,現在卻濃情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