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懨倦了總是當主動的那個人
主動策畫一切
別人只要當配合的那個人就好
甚至往往對活動抱怨最多是那個不主動的人

每每都要主動要求才會獲得回應
一個口令才會有一個動作
了解歸了解
做歸做
這樣了解不也等於不了解
我,
真的覺得這樣的模式好累...

我也想當那個被動的人
一切都有人計畫好
我只要配合執行即可
什麼也不用我煩憂
一切都很妥當

每一次都要為同樣的事情生氣 不開心
卻不見有任何改盡的動作
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脾氣
沒有那麼愛生氣
可是又不得不被弄生氣
每次說會改 要改
只是暫時撫平了我的怒氣
最後總是跳票
無限迴圈的問題一再重複
事情沒有解決
就像鬼打牆一樣 走不出去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要終結這場我自己給自己的「自我折磨」
終結掉你的不愉快與我造成的煩人壓力
不如選擇殘忍一點
離開
斷絕
不再依賴
也許對你 對我 都好

雖然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對我很痛苦
我也知道
這件事對我的殺傷力(影響)比對你的殺傷力大
可是我還是得這麼做(好像也只能這麼做)
因為我真的 真的 對這樣吵吵鬧鬧的生活
總為同樣的事情生氣感到懨倦了
(卻又不見你有絲毫改善或是解決問題)

好累...







ps.影響持續發酵...今天一整天沒有上班的心情,只想回家用睡眠麻痺自己,身心都特別的感到疲憊,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嫌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