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長一點的  有財(月薪5萬起跳)  有閒(至少假日要能陪伴) 
   要懂得逗你歡心(不能太呆板/木頭)  要以女生意見為主(男方吵架永遠都先承認
   是自己的錯
我:沒有一定要月入五萬以上啦~三、四萬也ok呀
   先低頭並不一定代表就是有錯的那方呀
友:沒錯啊~~所以你的另一半 EQ一定要高,吵架時自己不能先發作
   還要先想辦法安撫好你情緒    確認安撫好後   才能針對事情再來談論
   以我對你的了解....我覺得你另一半假設要我講的話
   1. 有穩定收入  肯對女友花
   2. 外貌至少你要看的順眼
   3. 要懂得逗你開心還蠻重要的
   4. EQ真的要高,不然會氣死...
   5. 不能是宅男
   1~3不難
   4. EQ高 最好IQ也高...不然只懂控制情緒,但不懂怎麼解決也是麻煩
   5. 通常宅男 很多都是單身

我:如果要把我介紹給其他人你會怎麼說?
友:你的特性 or 吸引人的點...
   1. 率直不做作 / 但相對的男方要懂得溝通,不然硬碰硬會有很大的摩差
   2. 外貌中等,但身材不錯,在服裝搭配上得體 / 外貌上帶的出門,但在與人交
   談上需略微塞選自己朋友圈
   3. 單身獨楚,交友圈單純 / 這樣也可吸引喜歡兩人世界的男生
   大方向我是先想到這些  (因為還在忙...先沒細想)
   我也老實說   你比較難介紹
   因為個性太直...我不能找一樣硬的人給你...
我:直通到底也是有好處的吧
友:是有好處  但很多時候   反而是致命傷
我:重點是...你這樣都說我難介紹了,我感覺很悲耶...好像沒啥希望了...
友:可以啊  找跟我差不多情緒管理的人就可以了
   因為...其實你很好安撫
我:噗,我也覺得自己很好講話呀
友:只要對你軟   就好了

我:找跟你差不多會情緒管理的人~~感覺這種人也不多耶
友:是不容易啦   如果跟我相同類型的人...通常也都很會溝通了
   所以就我的認知   要介紹給你的   溝通能力跟情緒管理要強
   可能找業務性質 或 FAE 或 對外QC 或 主管階性質的人會比較適合
   包含財力上 跟  溝通上
   不過像我相處久了   很多外在的因素  我都會覺得還好
   最主要還是個性上能不能溝通最重要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對方願不願意為你改 OR 付出
   當然相對的   妳也要做相同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