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個男性友人~最近在情路上不是很順遂~聽到他的遭遇,簡直活脫脫是我跟前男友的翻版...跟曾經知道我與前男友情況的朋友述說,他也滿訝異...竟然有女生會這樣...他也建議我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去講~~~

語重心長的點出問題與結論...但就像當初的我一樣,他雖然對女方有諸多抱怨不受重視...也知道問題在那,卻仍然還擇繼續下去...我這個旁觀者,又是過來人,早就知道這會是一場什麼樣的結局...既然當事者執迷不悟,我也真的不好再說什麼....決定就此封口...

局外人說太多,感覺像在唱衰他們的戀情...況且,我聽到的也只是單方面的說詞,當然只會聽到一個人的感受...戀愛是二個人在談~不是當事者,真正的內情有多少沒說,或是怎樣情況,我並沒真正參與其中,也不甚了解...,只能就我所聽到的發表意見~~而過來人的經驗與領悟聽不進去...我也拿他沒辦法,只能用時間證明一切了~~~所有說的一切,自認都很客觀~畢竟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又血淋淋的例子呀~~~~(苦笑)

不久前,買了一本書,書名是「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雖然書的作者是外國人,寫得內容是針對女性,教女性認清楚男人的一些話語、行為,其實是透露著「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訊息~~儘管書本的內容無法全部套用天下男人或台灣男人,但也點出很多男人的共通毛病~~~以下節錄二個重點:

.他不打電話是因為沒把妳放在心上
.他要是在小事上讓妳有所期盼,卻讓妳希望落空,那在大事上一定也會。認清這一點,妳的明白他不覺得讓妳失望有什麼大不了

特別提出這兩點~是我曾經經歷過的,情況不止一次,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朋友也直接挑明說他其實並不夠在乎我、重視我才會有這些行為...而在我聽那位男性友人述說時,也發現到這個情況與問題...我認為,這二點,不僅是適用於男對女身上,也適用在女對男身上~~~

抱著一個他其實沒有很喜歡/愛你、不是很需要你的人(面對現實吧)~根本是在浪費彼此時間,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擁抱下一個春天~~~我相信,你值得更好的人珍惜你、重視你,你所付出的感情不會再被忽視,衷心的希望在感情上,你能過得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