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都很疲累......
累的感覺即使睡醒身體也不想離開床...
我只想一直沉沉睡去...
只為基本必需或是不得不得事而起床......

我不是一個容易主動提分手的人~
即使吵架有時難免負氣說出來
也非真心...
在感情中我不似平常果斷,總是非常的憂柔寡斷...
即使明知道對自己不好或是這個人不適合
卻也很難真正死心、放下做切割...

曾經與第一任男友拉拉扯扯糾纏到最後看開決定放手~
現在又有相同的感覺......

我真的是想放棄一切
甚至遠離愛情
我好痛苦
又好受傷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要
不要電腦
不要手機
不要msn
不要室話

只想阻斷任何能與外界溝通的管道

只想自己一人
隔絕一切
自己一人

性格決定命運
我知道我的個性難改
也很難找到真的有人能夠包容我的一切
接受我的個性
遷就我
越是想得到的
越是得不到
已做好心理準備
我應會獨身一人

被詢問到結婚~離我好遙遠的一件事...

第一任男友始終不願意在外場合顯得親密
一直認為這不過是戀人之間最簡單最自然不過的事
但他做不到
連最最基本簡單的牽手都不願意
永遠忘不了
以前一個男生載我上山
下車之後
手很自然的朝我伸來
那一刻
是忘不了的感動

總是羨慕別人的男友會願意也自然的在超商摟著女友~
羨慕別的情侶卿卿我我~
或是假日常常安排去那出遊~
我要的不過就是這種基本簡單的東西
為何就是做不到呢?!
就連我哥結婚都可以拿出兩人到各地玩的照片做成投影片來放映
我想
這種事對很多情侶而言
不應該是再簡單再容易不過的事嗎
為什麼
我只能這樣羨慕別人呢?!

雖然與前男友也是吵吵鬧鬧各半
但至少
在兩人之間的互動
是能滿足於我那最基本的要求~
在外不避諱
會牽手
會合照
會摟抱
甚至會接吻


很需要人陪
很需要人關心
覺得用心
是真的有把對方放在心上
而非擺在最後的位置
或是想到才找/理

陪不是人到就好
做別的事
身體在
心不在
關心不是只關心外在表面
身體是否安好?
下車的方向是否會被車撞?
心理情緒也很重要!
有任何異常能夠清楚敏感的知道
願意排除萬難過來身邊陪伴
了解
撫慰

當對方生氣不滿
願意試著了解原因為何
做適當安撫
而不是反問對方所以現在勒?
該有所表達時應該是了解自己另一半的個性
而做出對方所期望的表示
不是等待對方告訴你 你應該怎麼做...
這種"要求"來的是做什麼呢.....

最最最讓人受傷的是~
已經很難過
躲在角落不願被看到哭泣
不願被知道在哭
忍著激動想放聲大哭的情緒
克制自己不發出聲音
卻被人丟下一句
「我最討厭你這樣"裝可憐"」
或是「又在"裝可憐"了」
很傷
真的很傷~~~
徹底的傷害了我

就算失去一切也許會很痛苦
但我情願忍過這痛苦
也不想再被這樣傷害....
我情願什麼都不要
我與我自己相處
自己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