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要分享什麼美容秘技、養生之道亦或是我自己的小撇步~~~
而是要分享一個我很欣賞的部落格,在我的連結「好友的網誌」就是她啦~~「女主人的沙龍」~~~

在某天發現這個部落格,一看就愛上,愛不釋手,到現除了「故事」分類部分還沒看完,其他都已讀完,每天都很期待草莓能再po新文上來~~

她有什麼魅力如此吸引我呢?!在我最近的網誌裡有不少提到她的文章,就像我之前寫的,她的文筆很好,個性、作風犀利,很有自己的特色,雖然文章裡面不時會夾雜一些粗口,但卻不減其特色,反而更讓人見識其真性情,而且她的許多「事蹟」其實道出了如我們這些平常不敢說出口的話語及行為,草莓的罵人功力甚至可以罵得很有理、不帶髒字,卻字字直刺敵人要害,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生,滿欣賞這類人的~~~

比較推薦是從她的文章分類裡的「男女」、「觀點」分類先開頭(其實這是我看她的文的順序),裡面提到不少她的想法、觀念,某些部份跟我是不謀而合,有些是精神一樣,但我的作法沒辦法像她那樣的犀利~~

前天有人說我的文筆變好了(是說我以前文筆不好嗎?!),很高興,雖然不覺得有任何改變,依然是照著我直線的思路去下筆,想到什麼寫什麼,隨興所至~~~如果真的有變好,那可能要感謝草莓的文章影響到我了,最近真的一直在看她的文,也因為她的文讓我又重新開啟我的部落格寫點東西~~

總之,希望你能喜歡,去看看,認同很好,不認同也可以,只是覺得有點小小遺憾~~草莓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