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我最近亂七八糟有感而發的文章

在跟前男友分手後,雖然偶爾也是渴望被愛,但一想到要由原來很習慣、熟悉的人換成與一個全新又陌生的人重新約會、吃飯、喝茶、看電影...建立一個新的關係又頗感到疲累...但我沒有像此時此刻這樣很想談戀愛~~~

寂寞的感覺如浪潮般襲捲而來,已經讓我整個沒頂,哭了二次發洩情緒~~~
當然,感覺並不會是莫名其妙就突然冒出來的東西,引發這種情緒的一半原因是我平常就在壓制此種情緒並不自覺~一直過著正常的上班、下班、打電動、吃飯、看電視、睡覺,如此日復一日單調又乏味的生活~殊不知,自己根本是在裝鴕鳥,假裝忽略自己的感覺自以為自己過得很好,適應得很好....其實內心的寂寞、孤獨、渴愛的感覺已經在慢慢累積起來,不知道那天會如排山倒海般爆發出來~~~

另一半的原因又可以分兩種~~~
最近因緣際會下又跟以前的初戀情人(初次暗戀的人,詳情請見「很美很甜又彌足珍貴的回憶1」一文)有一些互動、接觸~有一點重溫當時喜歡他的心境,僅管我們在觀念上很不一樣,我不是他所喜歡的類型兼之他又有女友,但是他仍然是我所喜歡、欣賞的那種菜,聽聞他對女友是怎樣又怎樣的好~實在讓我倍感羨慕,好想有這樣的懂情趣又會安排生活的男友呀!

另一種是最近看了日劇「熟女真命苦」,劇中有一幕是這樣~女主角在剛過33歲生日時向年紀僅二十初頭的男主角鼓起生平的勇氣向其求婚,年輕的男主角當然還沒想到婚姻,心還不定,僅管他也喜歡女主角,卻希望女主角能等他個五年時間來考慮,女主角一聽就心灰意冷的回家,整個人難過的倒在地上痛苦地說:再等五年,我都幾歲了呀?!~雖然我並沒有劇中女主角的年紀與情境,卻不知為何對這句話非常、非常有感覺,甚至有一種感同深受的難過~~~忽然,我想起,這句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似乎我曾經說過~努力想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想起,我對前男友說過類似的話,只是整個情況、口氣跟日劇裡面的情境是完全不同,但,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是一樣的~所以我現在才會如此難過吧~~~

綜合以上三種因素~讓我寂寞感倍增,渴愛的感覺也成倍數成長~天哪!我好想談戀愛,好想有一個人能經常陪伴在我身邊,會有計畫性的帶我出遊,並且非常地愛我、對我好......

因為心靈的空虛,感情的缺乏,只能用哭來發洩寂寞、渴愛的情緒......悲哀的是~我無力去改變現在的生活,一個愛我的男人也不是一夕間就能找尋得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哭過之後繼續自欺欺人,抑制自己的感覺去生活,等著不知道那一天寂寞再潰堤,再痛苦而又難過的自哀自憐哭個一場或二場的再生活下去~~~

有不少人在我自殺過後(或之前)對說我這是一件很傻的事,我以後會後悔~但,說真的,事情發生過後至今也滿一年了,我不後悔做了這件事, 因為當我做這件事時,我在準備材料(買木炭、烤肉架)時,我的心獲得前所未有的平靜(甚至還有一點緊張與興奮),因為我將遠離感情上的不如意,將遠離許許多多的紛擾...這種心情現今我仍然記得~甚至會想~就算當時我沒被救起來,就這樣死了,我也沒啥遺憾,因為現在被救起來的我也並沒有因此過得比較好呀!況且我的生活圈非常小又沒啥朋友,不善主動與人交往,恐怕此後一生都會是如此渡過,那,就算那時死了也許反而還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