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與我說~他的不少男性友人在大陸出差,經常會召美眉「服務」~但都只是玩玩而已,回國後,仍然過著正常生活與女友相處~~而也有些女友是知道男友有這樣的行為,但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對方都只是玩玩而已,終究男友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

我當下就表示無法接受自己男友有這樣的行為~也就是我無法允許肉體出軌~朋友反問:那我是可以接受精神出軌嗎?!那時,有點被問得啞口無言~~~

其實,應該是兩者我都無法容忍~~~
首先,先來談肉體出軌我無法容忍的原因是在性行為方面我有一點潔癖吧~~雖然男友與另一女性發生關係,基本上會是有戴套的行為,但是,只要一想到,他的生殖器在進入另一個女性的身體後還要再來碰我,進入我的身體,那種感覺就滿令我感到不舒服,甚至會覺得有點「髒」~~~

當然,或許有人會說,男友與我交往前可能早在之前的戀情裡就非處男之身,早就跟前女友發生過肉體關係,早就進入過別的女性的身體裡,但~那畢竟是在跟我交往之前的事情,而我所無法容忍的是在跟我交往的這段期間,同時還跟別的女人有一腿,甚至是好幾腿!!!

不管男友發生關係的對象是有無帶感情下去做,只要發生這樣的事情,基本上都會被我宣判出局的,因為我是無法再勉強自己與他發生關係~~~

你容忍自己的男友可以與別的女人發生肉體關係,只要不帶感情即可,只要最後男人還是會回到身邊即可;可是這樣下去,是否會養成男人只要出差或去外地,就會習慣性的把妹/一夜情/召妓呢?!甚至,再大膽、惡劣一點的男人,不用到外地去才找,只要想要,女友又不在身邊,那就去夜店/網路找,反正女友也可以接受,只要不要對對方有感情,只要最後還是會回到她身邊就好,一切只是玩玩~~~

另外,精神出軌也不好~~~
因為精神出軌,通常這個男人的心已經不會是在你身上了,這樣的情況下,留著這個男人也只是一個空殼,已經沒啥意義了;不過,我覺得精神出軌還是可以分為二種情況~~~

一種是男人只是很單純的仰慕或欣賞某女性,並不一定有想追求的意思(也有可能是是追不上手),但某女性不知或是對其沒感覺~~~這種純純的欣賞或愛慕,我是比較可以接受,因為自己有時也會碰上這樣的對象,產生類似這樣的感覺,但我很清楚,只是欣賞這個人,並不會因此而魂牽夢繫,甚至為此放棄現在的男友,轉而向欣賞的對象告白~~

我認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接觸/認識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總是會遇到一、二個是你/妳所喜歡的類型(通常自己的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不見得完全會是你喜歡的類型,可能往往還大不相同),自然會產生一些好感與欣賞的感覺,這都是滿正常的行為~~~

所以只要不會過度著迷那個人,認得清這只是一種欣賞的感覺,也並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那~雖然我還是會吃醋,但原則上仍屬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一種也是最嚴重的精神出軌,就是前面所講的~心逐漸不在你的身上,或他已經想對另一個人產生追求攻勢,甚至是已經私下背著你跟對方「暗著來」了~~~由精神層面延伸到具體行為~~~

我想,當男人已有這樣的行為/念頭(有些女人也很精明,男人只要稍微動了念頭,就可以察覺得到)時,應該也沒有那個女生會再想要這個男生(愛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