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請不要在我對你們表達我內心對你們的感覺/抱怨/無奈...等時,只會以一句「你知道」帶過!超痛恨這三個字!知道有什麼用?!光知道,並沒有改進、改善又有屁用?!

前男友總是以「他知道」帶過我所有對他的感覺述說~~~聽到最後火大咆哮出來:拜託!不要再讓我聽到這三個字了!!!知道、知道......真的知道就不會無動於衷,依然故我...說穿了就像朋友講的:就是知道但並不「想」做...說到底還是有心、沒心的態度問題罷了...

前男友如此,沒想到新男友也是如此...就想只以一句「我知道」打發掉我...不然就是無言以對!我所講的一切,當然是希望對方能夠傾聽我的心聲,了解我的感覺,更進一步是有所回應(改進)...光一句「我知道」,光說不練,表面上好像知道你所有一切感受,但仍然毫無作為...這樣的「知道」又有什麼意義呢?!知道也等於不知道...

而且為什麼會無言以對,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呢?!分明就是聽歸聽,做歸做,一點也不想要有所改善,所以才會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我真的感覺很受傷...很難過...在與朋友傾訴時,情緒上來到幾乎快想落淚...

拜託,拜託,行行好,男人們!不要再對我說「你知道」這三個字,因為你真的一點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的感受如何...真的了解,能體會,就不會只是說一句「我知道」,而是真真正正會去改進我們之間的相處關係,不會只流於空口安撫、左耳進右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