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是你的誰?我在你的心理可有份量?我是什麼角色?你希望我在你身邊提供什麼樣的幫助?你是需要我的嗎?這些問題的答案我通通都不知道~~~我很想把這些問題問到你的內心裡,請你一五一十誠實的告訴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之於你是誰,是什麼?!

某些行為與對話讓我覺得你對我是有關心,是有在意我的,但又有更多行為讓我覺得我之於你根本是可有可無的一個角色~~~使我禁不住要問你一問:我之於你到底算什麼呢?!

表面上交往一個半月,但真正相處只有三次~~~尚處熱戀期,交往也不深,當兵久久才回來一次,理當會特別想見見自己身邊親密的人才對...怎麼我覺得都是我想見你大過於你想見我呢?!好像這段交往只有我在認真想經營,而你卻似乎並沒有把我放心上.....

說會想我,說想交往看看,說喜歡我,喜歡的逞度介於愛與喜歡之間~~~這些都是你說的,很想相信你之前所講的「好聽話」~~但,怎麼現在感覺卻有種今非昔比的感受...讓我質疑這些話的真實程度有幾分?!之前還會主動說要過來找我,現在卻彷彿需要我聲聲催促才會有點動靜(註一)...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總是拒絕你的求歡,所以你覺得過來找我也得不到"好處"所以索性就不過來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太現實了......

我不會因為自己交友圈小,少朋友而限制我另一半也只能跟我在一起,我尊重對方有自己的生活圈,但請不要忽略我!否則我會心生怨懟,吃起你朋友的飛醋~~~我上次小小的跟你抱怨過這件事後,你說你知道,下次會儘量找時間陪陪我...當時我聽了也算被安撫了,相信了你的話...可是這次,你卻依然故我....

不知道你是否內心並沒有像口頭上所說的那樣喜歡我,或是根本還沒做好準備要與別人交往~~~總覺得你的行為與態度處處還是跟單身一樣~~過你的之前沒有女朋友的單身生活模式...把我這個所謂的「女朋友」晾在一邊不知道算什麼.....感覺很無奈也很難過....儘管不想這樣想,還是忍不住要認為:你根本不需要我嘛!你到底要我這個女朋友幹嘛呢?做什麼用?你只要有你的朋友也就夠了麻!乾脆繼續過你的單身生活好了.....

你似乎無法體認身邊有了另一個人,是需要花時間去陪伴對方,自己的自由度多少也會受到一些限制~如:去那、跟誰、做什麼...等,都需要報備一下~不為別的,至少讓對方知道你在做什麼,而不是完全掌握不到人的行蹤...當然,最簡便的方法就是讓對方也能打入你的生活圈,這樣朋友與女朋友都能兼顧.....

這樣子的如此不受重視,這樣子的被忽略、冷淡,我們是否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你對我到底是如何看待呢?!真的有真心想交往下去嗎?!如果真的想走下去,行為、態度實在不應該是如此.....放假回來七天,七天之後就要去外島,更久才能回來一次...假期過了一半,目前我仍然連你的一面都沒見到,悲夫!



註一:明示、暗示、旁敲側擊都沒用,只好用另一個方式開宗明義表明我想要如何....唉~不知道你是裝傻還是我碰上一個木頭....


ps.我不喜歡聽到你說「我知道」卻沒任何實質上的改善;我不喜歡聽你說「要我先睡不用等你,晚點看怎樣要不要過來再打給我」~我喜歡先確定"會不會"過來,而不是較臨時性的狀況;我更討厭你說「要我先睡不用等你,你就先當我不會來好了,晚點看怎樣要過來再打電話給我」~星期五晚上聽到你講這一句,內心受到股一衝擊...以上三句話都是我非常不喜歡聽到的話,這三句前男友就給我受夠多苦頭了!尤其最後一句~也許在你覺得你是貼心之舉,要我不要等你,但聽在我耳裡代表你根本不會過來的假惺惺話語,更尤其是「你就先當我不會來好了」這一句~刺耳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