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看到一個節目是「揭開女明星的睡衣」~邀請一些女明星上節目訪談並在現場換上平常居家會穿的睡衣~~

才發現原來單身一個人會買情趣睡衣來穿的人不止我一人呀!原以為泰半女生睡覺要嘛是穿著寬鬆T恤/小可愛+短褲/熱褲/長/短裙之類或是完全不穿來個裸睡什麼的~~~兩個極端

沒想到其實也有不少人是像我這樣子~~~所以興起念頭想以此題材+我的SSB來寫篇文章~~

在還是懵懂無知、還沒有性別觀念的小時候,我與哥哥共睡一張床,彼此睡覺時只著一件內褲~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懂為何當時我的母親讓我們穿著這樣睡覺~~到大一點稍稍懂事,有了羞恥心,不願再只穿著一件內褲就睡覺,但懶人如我,洗完澡就直接穿上隔天要穿的衣服當睡衣,這樣早上起來就不用再換衣服了,這個習慣一直維持到我讀二專搬進宿舍時才改變....所以從小時候至二專這段時期我都沒有穿著睡衣的習慣~雖然中間一度有央求母親為我買睡衣,有了新睡衣每天都很高興的穿它入睡~但最後不知為何又沒再穿了...

二專頭一年住宿舍與群體生活,看到別的女生每個人都是穿著「睡衣」(或寬鬆舒服的衣服)入睡,沒有人像我一樣是直接套隔天的衣服往床上躺...在家時,母親就曾屢勸我這項懶人舉動該改掉,但我依然故我~~看到自己與其他同儕間不同的「異樣」時,才開始改變穿起「睡衣」~~~我沒有所謂「正式」的睡衣,只是拿件不要的舊衣或小可愛之類就當成洗完澡走動、睡覺的衣服....

會開始接觸情趣睡衣,主因是為了討好前男友(當時是男朋友),增進彼此情趣~~~購買時還沒覺得怎樣,當穿上半透明、薄如紗的睡衣時,連自己都忍不住害羞起來~~~而現在,我已漸漸喜歡上此類睡衣,覺得情趣睡衣有些設計真的是既性感又漂亮~~變得不再單純是為了迎合男朋友而購買,而是因為自己也喜歡~~僅管後來與男朋友分手也仍然不定期會為自己添購此款睡衣~~不為別的,就只是自己攬鏡自照,自娛娛人,自High~~~

當然,若是能有一個人可以一起分享、欣賞,感覺會更好~~我相信這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情趣方面是有大加分作用~~~

我喜歡穿情趣睡衣給自己身邊的親密愛人看,我喜歡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賣弄性感~喜歡看他因為我的性感而情不自禁/興奮~~~一種女性的虛榮心吧~感覺上似乎自己變得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對於自己所在乎的人,更是希望在對方的眼裡自己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眼裡、心理只有我一個人~完全臣服於彼此!!!

現在女生我相信多半已經很能接受也樂於睡覺不穿胸罩~~而電視上很多女明星會坦承自己睡覺時都是一絲不掛~~~對於裸睡這件事,我也曾經想嚐試過~~~但心理上多少還是會顧忌下半身沒穿,如果有一些不該有的分泌物出現,那不是會弄髒床的顧忌,所以還是只能接受至少要穿一條小褲褲才行~~~真正的裸睡大概只會出現在與男朋友恩愛完後的睡覺情況~~不過,有些男生比女生還ㄍㄧㄣ,完事後清潔完還是得套一件內褲/短褲才會有安全感~~~在這種情形下,若只有我是裸身而對方身上至少還有一件遮蔽物,我會感覺不適~~好像自己變成不知羞恥的人一樣...要嘛就兩個人同進退都沒穿,一方有穿一方沒穿,我就是會不自在,怪怪的...只好再把當初激情過後不知扔那去的衣服再找回來穿上.....

SSB=SINGLE SECRET BEHAVIOR~~~單身的秘密行為,某些你一定只有自己獨處時才會〈肯\敢\愛〉做的特定的事情。

我的SSB從我下班進入房間開始~~~因為現在住的房間悶,且為了瘦身雕塑曲線,平常上班會穿著束褲/束腰,這類東西穿戴一整天,整個腰、腹被不自然得繃得緊緊的,回到家不用再為誰保持好身材,除了開電腦是我第一件做的事,剩下就是馬上把自己「解放」~~~通常會剝得只穿著內衣褲在臥房內走動直至洗澡換上睡衣為止,甚至有時還會脫了內衣,光著上半身用電腦或躺在床上看電視、吃晚餐...到了假日,房間也沒別人,更沒要出門,可以起床不梳頭,隨便把頭髮夾起來算數,就這樣蓬頭垢面的過一天,整個人邋塌到不行~~~夏天,會用很醜姿勢、表情清除體毛~~~聽到/看到/有感覺的歌,會不顧破囉嗓子引吭高歌或是學著電視裡的MV舞蹈扭動身軀搖擺,期望自己也能跳得一模一樣~~~看到好笑的節目內容/網誌,亂沒形象的哈哈大笑(是真正的「哈哈」大笑!)~~~半夜睡到一半小腿抽筋(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怕痛的我為了轉移注意力,會槌/抓/咬枕頭或棉被,甚至是拉扯自己的頭髮來轉移注意力(好像沒啥效),痛到低低的呻引出聲~~不是不像瘋子一樣誇張...情緒低落難過時,會躺在床上自憐自哀,展露自己內心最脆弱的一面~~在外面總是逞強不讓自己表現出脆弱...

另外還有一種SINGLE SLEEPING BEHAVIOR,單身的睡眠習慣~~~

我的母親是一個睡眠習慣很淺、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的聲音都足以讓她驚醒(神經質?),睡前也要求絕對的安靜才行;我的父親完全相反,是一個好睡到不行的人~~~以前我總認為自己是一個好睡的人,近來則發現事實好像並非如此......我不怕黑,不需要開小燈睡覺,反而太亮的燈光會延緩我入眠的時間,聲音方面,也是要儘可能的安靜~~不然我可能因外在過多雜音而分心去專注傾聽這些雜音而不是睡覺這件事~~不致於睡不著,但也會導致我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真正入睡...所以我也不太能接受枕邊人太常打呼或打呼很大聲這件事~~我會整晚都聽著他的打呼聲而難睡著,即使睡著,多半也只是淺眠而已~~~不過,若是我已進入夢鄉,倒是不容易再被外界的聲音、光線...等所干擾...可以說,我各承襲了父母一半的睡眠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