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滿衝的又火爆~完全符合射手座、火象星座的個性

但我的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小事也不容易記仇~~
沒什麼耐性,一讓我耐性全失,整個火氣就上來了~但是唯獨對於自己喜歡的人較能壓抑一下自己的火爆脾氣~容忍度變稍大~~~大概也就只有另一伴的話才能對我起作用、影響,我也較能聽得進去吧~~~

除了沒耐性會讓我火大,對於碰到白目或小人,整個火氣也會「抓」(台語)起來!腎上腺素激升,會恨不得就飆三字經出來~~~最常碰到火氣上來情況就是在玩線上遊戲不遵守遊戲禮儀的小人及騎車遇到不守規矩的駕駛及行人~~遊戲中的無恥小人實在很多,幾乎罵不勝罵,而且小人還總是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是惡人先告狀、理不直氣壯的回嗆我們這些守本份的人!雖然有人說這不過是一場遊戲罷了,何必把自己搞得一堆烏煙障氣~但被無禮的對待又被小人嗆聲,心中那口惡氣怎麼樣也嚥不下去,搞到最後就是對嗆、一肚子火~~~

那種開/騎車不打方向燈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穿越馬路的行人也是非常的討人厭!不打方向燈讓緊跟在後頭,甚至以為你要直行而想超車的人會捏出一把冷汗~~完全不管後面的人是怎樣就我行我素的愛轉就轉~難道連打個方向燈都是一件很難的事嗎?!枉顧後面騎車人的權益...不管車多或少,或近或遠就亂穿越馬路的人也是一樣!行人比較大,但是丈著自己是「行人」就可以愛怎樣就怎樣的話,那行人如果被撞真的是自己找死呀~可憐的是我們這些遵守交通號誌通過的騎士要被你們這些不守交通規則的「行人」累得吃上官司...

因為個性很火、很衝,對於一些不合理的事情也容易生氣起來~雖然有正義感,但終究還是「俗辣」,只敢放在心理火大、抱不平,選擇明哲保身較要緊,不敢挺身而出強出頭~常覺得自己很容易就火氣上漲~有時還滿不喜歡這種個性的~~因為太衝了,動不動就要為小人動怒,連玩個game也可以如此激動,還滿傷身的~沒好處呀!

也因為這種「火」的個性,所以我也是一個行動派而且急躁的人~念頭一上來,就急著想去實踐,一刻也不能等...此外,我也很爭強好勝,在競賽與遊戲比拼中都很不願被比下去...套一句"霹靂火"劉文聰曾說過的台詞「母尬意輸的感覺」啦~~~但又很急極,有時輸到會愈挫愈勇,覺得自己也不是做不到,一定要扳回一城才行!可有時又會心灰意冷覺得自己怎樣也做不好,選擇就此放棄,並且因此對這個遊戲/活動...等,不感興趣...所以我對很多事情的看待都很認真,得失心太重也不是一件好事......

這種很「衝脾氣」的個性~不知道隨著年紀增長是否能變得較平順一點,改不改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