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破了一個洞~這個洞是空虛、寂寞、心靈潰乏及孤單~

很渴望身邊能有一個人陪伴,填補我心中破了的缺口,讓我的心能夠完整,也不用經常為了寂寞、孤單...等負面情緒壓抑自己裝作我過得很好,直到承受不了痛苦而潰堤大哭出來,稍微抒發一點憂鬱~為自己內心的苦悶找一個出口渲洩...

我知道這樣假裝自己生活平靜,不好不壞,實則內心底下是暗潮洶湧,苦苦抑制,直等到那天忍不住爆發出來是不很健康的一種行為~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讓自己排解這種孤單、寂寞、空虛的情緒~要如何填補我那不完整的心,填補我心中破了的洞...

有人說快樂與不快樂都是過一天,不如選擇用快樂的心情去度過每一天~但我無法在不快樂中裝成我很快樂,每天過得就是日復一日,幾乎一成不變的生活,生命中沒有好與不好的事情發生,日子就這樣一天天裝得很平靜,不好不壞的過下去...這是我的自我保護方式吧~假裝自己心如止水,假裝自己能接受這樣不好不壞的"平靜"生活,其實內心渴望有人陪伴、渴望被愛,渴望被了解的情緒是很強烈又很濃烈的.....

這樣子的空虛寂寞導致我很容易很快的依賴上某人~因此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我也不喜歡這樣子,因為依賴上某人,在意某人,就會產生患得患失的心態,自己過得更不高興~可是好像也無法改變也不知道該如何不那麼依賴對方...

最近因為某個遊戲的某位網友讓我又產生了這種依賴心~看了對方在交友寫得日記,讓我覺得彼此間的共同點還不少~不過,最近對方消失了二天沒出現~使我感到悵然若失...連遊戲都玩得不是很有勁~每天都在期待他出現在線上一起愉快的玩game~現在心情都很悶~也因為這種悶,沉寂一段沒發作的寂寞情緒又再度跟著跑出來~明知不該這麼快把感覺投入卻又不自覺的陷下去...開始在努力調適自己不要對對方太在意,畢竟只是一個網友呀!八字都沒一撇,不該有太多投射作用在裡面~~~

感情的事就像墨非定律: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偏偏要來喜歡我~~~
感情要找到兩情相悅的人,看似很簡單(互有好感即可)卻也很難(墨非定律)~~~
最近又再一次深刻的體悟這層道理~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