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一種觸動~到底我每天打扮的美美出門是為了誰呢?為自己?為別人?

或許很多人會說,並不是為了誰才打扮,是為自己心情高興,為自己而打扮~

沒錯,我上班打扮是為自己增加自信,妝扮得水水上班心情也會好~

但我更相信一句話「女為悅己者容」.....
儘管自己再怎麼打扮的漂漂亮亮,但是少了一個欣賞的人,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喜歡的東西太多,喜歡鞋子、衣服(上衣、洋裝、牛仔褲、裙子...等)、包包、收集好看的錶、好看有型的太陽眼鏡、買化妝品、各式各樣鑲水鑽的髮飾、性感漂亮的內/睡衣、耳環飾品類、衣服配件(腰鍊、皮帶..等)...琳琳總總加起來實在不小花費!每個月都拿薪水分配後剩下的零用買以上這些東西,一方面做為犒賞自己的禮物,一方面也為滿足自己在妝漂亮的物慾~

可是,能運用的錢有限,每個月不停的買這些有的沒的「行頭」,說真的,人只有一個,只有一個頭,一對耳朵、一雙腳,一個身體,買那麼多的東西,有些也真的很少用到,可能是不適合上班場合,有的是不適合衣服...衣櫃裡躺了這許多物品,每個月都在買,累積那麼多,能有許多裝扮的「行頭」固然高興,但因為身邊沒有一個「伴」,真正使用的地方也只有上班穿出來亮相~最近開始思考:投資這麼多東西打扮,值得嗎?!買這麼多,也只有上班拿出來表現,而且上班有時並不宜太過華麗怎樣~沒人欣賞,沒有外出場合表現,這些有的沒的永遠也少一件,也不可能毫無節制的一直買下去,不僅是人只有一個,有穿戴用不完的問題,實際一點的是,那些東西是買也買不完的,人的慾望是無窮,總得克制自己才行~~~

其實我一直很想能有某人做為我努力妝扮的目的,或許有人會認為何必為他打扮,做什麼決定,要想怎樣,應該為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但我仍然希望是能有一個會欣賞我、讚美我妝扮的人~為某人打扮得漂漂亮亮並一起出門遊玩,有時還作點性感打扮,使其為我著迷、吸引~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這算是身為女性的一點小小虛榮心吧~

可是我又沒有「另一伴」可以為他"妝水水"~為自己,這目前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