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好)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簡訊)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情深緣短)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以上是周蕙的「不想讓你知道」的歌詞~~~
偶然情況接觸到這首歌,旋律很美,周蕙歌聲很好聽,更重要的是,這首歌的歌詞完全(90%)貼近我現在與他結束後的心情~~~第一次聽到幾乎要不可抑制的流下淚來~~~

最後,用這首歌及寂寞去憑弔曾經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