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心情很悶~~連平常最愛的線上遊戲也玩得不起勁~早早就結束.....
上星期四認識了一個網友...一向對在無名留言版只會留言跟我要密碼或是稱讚我性感想跟我交朋友的人很感冒,沒好感~說要交朋友留MSN/電話的,一律被我通通擋下~不熟不給這些資料~我不想要我的名單有不會找我聊天或是有特殊企圖的人...到最後還是要通通砍掉...不如嚴格篩選~真的想交朋友、認識我的人...

可是這個人,竟然自己破解猜出我的帳號(不過,有點頭腦又有心都不難想出來,因為我隱藏得太簡單)...剛開始得知他是從無名找到我...對他抱有一種防戒之心~覺得他跟那些登徒子是一掛的吧...無意間,發現他有在留言版上留言...再從帳號連到無名相本~人都有好奇之心~會想知道這個人長得是啥樣子...

長相~~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發覺他並沒有他自己講得那樣差~整個型有種雅痞的感覺~還滿深得我心...雖然輔導級照片讓我對他的敢照Shock到~眼睛部分又有點容易流於壞人之流...但整個感覺不討厭~~~~我願意相信他是好人~~~雖然才短短MSN相處一下...星期五晚上他就約我宵夜~心中的警報在響~為什麼是宵夜不是晚餐?!三更半夜的那兒找吃的?!久沒看電影~老早就很想看哈利波特I-MAX,改約成看午夜場電影~可惜沒哈利可看,退而求其次看了1408"恐怖片"(看完感覺恐怖程度還好).....

1408午夜場凌晨一點~在等待的過程懷疑他會不會放我鴿子(以前被放鳥放怕了,現在每次與人相約都會有這種擔心)~或是趕不回來~因為在此之前他還有事待辦...上他的車子、停車、買票、進戲院看電影,整個過程,相處得非常愉快,一絲陌生也無~在戲院中一開始相同的蹺腳姿勢與方向覺得我們真有默契~整個過程不時交頭接耳~互動頻繁,偶有肢體接觸也是感覺非常自然,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到整個電影結束送我回家,車上聊天、按摩(非常喜歡被人按摩的feel)的互動~真的覺得他整個人非常的NICE~儘管許久許久才有機會出門玩一趟的我是多麼不情願的不想回家,也想繼續延續下去這自然美好的感覺~可惜,對方實在太累,終究還是得結束這場約會~~~但他所有外在的一切條件及整個人相處的感覺,已經讓我對他的好感度直飆破錶(不否認,相處過程間,有幾個瞬間的幻想、編織出一些延伸畫面)~~~

整個假日都找不到人~網路掛網、電話沒回...心情有點小悶,對自己很沒自信的我,心很敏感,會臆測對方是不是見過面後就不甩人了或是故意不回~畢竟回家後就可以看到我在網上留的訊息及電話紀錄......
星期一,話題聊到他太忙,他的朋友說他比較適合當情夫而不是男朋友~我順其自然說比較想要他當我男朋友~~事情就是這麼起頭....開始討論到交往的可能性...頭一次,我有如此強烈的感覺,我想把握住這一個人~~~這樣難得的一個好人(君子?!)...除了我一向很注重的時間陪伴性他很難有時間外,其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很好~人不可能十全十美,要找到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很適合我的人也很不容易~我也知道,有一好沒兩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特性~既然他給我感覺如此好,對於他的沒時間陪伴~我倒願意去試著接受與包容(至少我還有目標要達成及自己找事情做打發時間)~~~~

除了外在條件的優秀外,最主要還是相處的感覺超好~沒有隔閤,就像在網路聊天一樣的自然表現自己~這種好感度破錶的情況除了在以前高中初戀(初次暗戀)的人身上發生過~他是第二個!所以我真的不願意錯過這樣的一個對象......我真的真的很想把握住他~這種感覺很強烈~強烈到不管我多麼努力希望他改變想法,想說服他兩人交往的可行性~卻還是徒勞無功時,失望與難過的感覺如排山倒海般擋不住....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個對象~可遇而不可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的有一拍即合感~~~

當然,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也許在他方面而言...他的工作性質會讓他有機會接觸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早就練就跟誰都可以混熟,八面玲攏的技巧~~~所以他對我的感覺不像我對他那樣深刻~~~
他說不想再浪費彼此的時間去試(悲觀想法),我倒認為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樂觀想法)~何必就先認定一定不行?!也許以前的對象不行,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吧~前一個不行,也許我可以...沒時間~有心還是可以挖到一點時間的~小別勝新婚,也許久見一次面會更珍惜得之不易的時間,培養感情、你儂我儂都來不及了,吵架變得浪費~只是因為不容易可以常見面~心理方面的需求就顯得是維繫感情很重要的一環~個人認為~心理層面有顧到,不要給女方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對象,不被需要、不被重視,沒放在心上,常關心,電話連絡或msn~其實,要走長久也不是不是不行~一切都是要看雙方有沒有心經營感情吧~~~~一直認為,感情這東西~有心沒心是很重要的,有心很多困難都不是困難,都能克服~沒心,就算有時間也是藉口一堆~~

而且,在前面的文章有提到「誰浪費誰的時間」...我不喜歡「浪費」這一詞~我不知道他的人生需要是什麼,現階段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談戀愛?還是找結婚對象?至少~我願意跟一個不是很有時間的人在一起,只要他有重視到我,有需要我(人多少都是會有被需要的慾望)就算走過一陣子還是分手收場~仍不會覺得那是「浪費」(就算分手,每一段感情都能讓人成長或是得到經驗),因為那是自己選擇的,不後悔就好了~反倒是目前,如果失去這樣子的一個男人,我才真會後悔...如果真的不值得,我想我會選擇看開「他真的不適合我」~早早脫身吧,所以更沒有「浪費」這詞兒的出現~~~況且,基本上每一段感情都是未知數吧~你能跟這個人走多久~不知道...最後會是好聚好散還是怨懟分開或是成為終身伴侶~不知道....既然緣份湊到了,一切又都是未知數,何不讓彼此有機會陪伴對方一段時間呢~~~~

說做情夫,我仍然可以另找男人~我不知道這個情夫的定義為何?是朋友之上女朋友之下的曖昧模糊地帶還是什麼?什麼是可做什麼是不可做?標準是什麼?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關係?!朋友跟女朋友的身份還是有差~朋友的行為不宜越矩;曖昧情況~好像有些可以,有些不行;男女朋友當然就無上限了...說自己大男人~~若是真大男人~會願意讓那個對象另找男人也無所謂?!日久生情這句話也不是在說假的~友達之上,戀人未滿~久了,我知道自己還是會想尋求「定位」在那....會想問:是朋友還是情人???

再提到~不想交往-發生關係-忙於工作-見面又想親密這種公式~~這種公式我也不愛~這樣我會質疑對方是因為肉體而在一起還是真的有發自內心的喜歡?!曾經,前男友給過我這種感覺~這也是分手原因之一...其實前男友也沒多忙,但是就很懶得跟我出去走走,好似每次來找我就只想那個......這方面越想,自己就越陷入牛角尖裡~那,難道他跟我做完然後帶我/陪我出去玩,會不會像只是得到身體之後給我的報償?!還是二個人先出去玩,然後回家時再發生關係?!.....好像不管那個在前那個在後,都變成像是一種「交易」?!

這種事我無法去問別人的交往情況是怎樣(太隱私)~每個人的對象不同,情況不同,無法全體適用~「性」這種東西應該是自然而然發生~我想如果我真的要問,得到的回答應該也會是這樣...又何必去想那個在前那個在後,做完之後陪我出去就是在給我報償?!做之前先帶我出去玩就是想要引導到後面的上床行為?!....想來想去,我發覺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自己把事情複雜化,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對方的心態,若是很認真並不是抱持這樣想法,那行為上就也應該不會給女生這樣的感覺才是~~而且,久才見一次面,會想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實在無可厚非~會有這種想法並不是男生專屬,女生也會想~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子~~我喜歡跟自己的另一伴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反過來,若是久見一次面,可是竟然連男女朋友之間的基本會有親密行為一點也不想要或沒興趣...那我才真覺得此人奇怪.....「性」雖不是愛情的全部~卻仍然佔有很重要的一席~我始終如此相信!!!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把握住這個人,這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