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許久(其實不過二個多月)未曾再為寂寞這件事哭泣...最近,情緒又湧上來...主要是受到一些外在事物的刺激...

別人的幸福總是會刺痛我的眼、我的心...
一位看似不起眼的同事,有一個天天熱線、感情穩定的男友,每天上班都可以聽到她抱著手機跟男友講不停...還與另一位年紀稍長的同事請教過年拜會雙方家人,並在半年後結婚會不會太快的事...甚至是喜茲茲又甜蜜蜜的計畫兩人在今年內要出國旅遊...

怎麼我所期望的事情:一位年長成熟的男朋友、穩定的感情關係、兩人甜蜜出遊...所有的一切一切全讓她擁有並做足了...與另一位男同事訴說我的不平,對方要我不要酸葡萄心理...是的,我是嫉妒又羨慕,她的幸福讓我覺得很刺眼,刺痛了我心中的缺憾......

看看周遭身邊的人,有人已計畫跟現在的女友步入禮堂,只缺聘金;高中同學一個已婚育有一女,老公每個假日都會計畫國內遊玩或是看電影、表演活動有的沒的...另一個高中同學也不遑多讓,雖然還沒結婚,但與男友也交往多年,同時也經常會去那裡、那裡玩;一個不久前剛與女友分手的網友,最近也找到喜歡的人並展開追求...身邊的不是正幸福著就是計畫著幸福...想到朋友講的那句: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幸福的話...心中又隱隱作痛了......

是呀!我也是想像別人一樣幸福,怎麼卻是如此困難?就像當初預料中的一樣,分手之後就是過著行屍走肉、足不出戶的日子,日復一日把自己沉溺在網路遊戲及睡覺中,排遣寂寞時光,忘掉一個人的空虛,過著假裝(點我)的生活...還真的一度以為我適應得很好,就這樣過下去...結果,麻痺的知覺還是會被別人的幸福光芒刺痛...痛到在星期四夜裡哭著睡著...

太久沒釋放的感情,哭過之後感覺好多了,但只要看到閃光心中還是免不了要揪一下...有人要我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也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但,對於工作上的未來很茫然,也不是工作狂那型的人...試圖想讓一個人的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去學我有興趣的語文課程,去學跳舞...不過,學東西得先繳學費,薪水不夠多,目前想學的這些東西還無法實現.....

更重要的一點,不管是照興趣去發展,還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心中空的那一塊還是空的,空虛感是無法因為這些而消除,愛情對於我的重要性一般外人恐怕很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