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過了經前症侯群,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憂鬱...
很灰暗...

工作的事讓我覺得煩心,事情永遠也做不完
每天早上除了原有的睡眠不足外更是超累到不想起床
連續一個星期睡過頭兩次~實在很糟糕&罕見

突然好想好想
談場戀愛

也許有人陪伴
有人說話
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
轉化掉工作上的壓力與不愉快
讓我大笑
給我溫暖
才不會覺得日子痛苦不堪

msn上線好沒意義,全都是一些無用的人
沒有人可以給我幫助
沒有人喜歡我
沒有人可談場戀愛
感受被愛的滋味
甚至連講話的人也沒有
沒有人懂得我內心的空虛與寂寞有多嚴重

現在,此時此刻
無奈的好想哭


我不想做愛  只想戀愛
(一些精蟲衝腦 色慾薰心 下半身思考的登徒子請離我遠一點)


我 好 想 談 戀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