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搬新家~~~

感想是:累斃了&我的東西爆多的啦...

在很早之前我就收了一半多,搬家前一晚開始收最後的東西,結果竟然也收了一個晚上= =...又清出一堆東西...搬家當天早上還在收(拆電腦、沐浴用品、拆桌子、)......

收東西還算順利,唯一碰到麻煩又恐怖的事情就是~~~我的碗櫃裡面竟然藏了二隻小強!!!

當我把所有鍋、碗、瓢、盆全搬出來打算重新整理放好(因為之前都隨便亂放),到這之前都還沒啥事,只覺得碗怎麼變這麼髒?!但把第一層的碗籃拿起時,我被狠狠的被嚇到了~~映入眼簾的是二隻小強!一隻就夠我暈了,二隻簡直快把我嚇呆了~~~我反應很直接,就是馬上「碰」的一聲把碗籃放下,整個人呆那裡,有點不能反應,因為除了震驚還是震驚,且不知道要怎麼把「牠們」趕出來,整個碗櫃是再也不敢碰的了,並且逃回之夭夭的回到房間躲起來~~~

我是非常害怕小強這種生物的,雖然知道「牠們」不見得會咬我,也不像蛇一類的動物具有攻擊性,但我就是怕牠們...莫名的害怕~覺得牠們長得很醜陋、噁心,連打都不敢...怕沒打中會沿著我拿來打牠們的工具往上爬,爬上我的手、腳~也怕打死牠們會到「肚破腸流」的畫面...

只好請朋友遇來時幫我趕走牠們這些不速之客~另外,整個碗櫃、碗呀有的沒的都要重新洗過,因為都被牠們給污染了...這是整個搬家的一個小插曲...

因為東西多,整個來來回回跑了三趟,花了二個小時,衣服由裡到外都被汗溼透了...這都還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還是在拆箱整理安頓我所有的家當...又是忙了一個晚上...在搬運箱子時,感覺腰都快斷了一樣的酸痛不已...隔天早上起床還在繼續用,直到晚上才大致抵定....

整個搬家記的感覺就是累、累、累...從約時間看房子到處跑累、家當裝箱累、搬家過程累,一直累到再把所有東西歸定位...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東西會這麼多,想要扔,又好像通通都重要,但其實還是有些東西很少在用...

所以我不太喜歡搬家,很麻煩的勒~~~好在有朋友的「友情贊助」幫忙,不然以我一個弱女子,力量有限,又沒交通工具(只有一台100cc的小機車),一定會一個人搬家搬到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