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搬家過後洗過澡要換上家居服時,準備穿上一件我許久沒穿的洋裝....

赫然發現,我竟然穿、不、下.....= =

很久沒量体重了,東西照吃,我知道我沒瘦,体重可能就跟之前一樣差不了多少...但有時穿衣服搭配得宜,還是會有「顯瘦」效果,就會有同事說我好像變瘦了...雖然我心知肚明應該沒有,但多少還是會有點高興,彷彿我真的有瘦....但事實還是殘忍的~~殘忍的在最近告訴我這個我逃避很久的問題....

那件洋裝算是偏娃娃裝的那款,高腰、束胸..因為我是肉肉的女生,穿上那種衣服自己感覺會像「孕婦」,加上那種款式感覺有點老氣過時,所以穿了幾次就被我束之高閣打算當家居服來穿或是那天我真的懷孕了就可以穿它...

說是當家居服,但其實我早遺忘這件洋裝,直到搬家再看到那件衣服才興起穿它的念頭,但穿不下的打擊實在滿大的!

以前穿只要稍微縮一下小腹就可以看起來平坦,現在我有像懷孕三個月的肚子加上胃凸,縮了小腹肚子還是很明顯...這還不是最糟的...

最糟的是,我一直不覺得我手臂有變粗,雖然之前在拍賣買了一件公主袖的襯衫,手臂扣子扣不太起來,超緊繃(被我把扣子拆下來放寬一點才得以塞進去)...但我還是不覺得我的手臂有變粗,還認為從以前就是這麼粗了,根本沒變過...也許這是老天給我變胖的一個警告,但我卻忽略了它...以致現在才要從這件洋裝上狠狠的打醒我自欺欺人的行為...

這件洋裝的袖子一樣是像公主袖般「泡泡」的,只是它的設計是用鬆緊帶,不像前面那件襯衫是用扣子扣...以前穿覺得還滿剛好的...現在整個穿進去,鬆緊帶整個是被我的手臂給撐開,撐到它的極限...因為整個是平的....要脫也很困難,感覺就像卡在那裡一樣...任何女生只要碰到像我這樣的情況,一定會被嚇出冷汗...以前能穿的衣服,現在竟然穿不下了,那是多嚴重的一件事呀!!!

脫下衣服後,馬上拿出久違的体重計站上去秤...數字又比之前多了一、二公斤...很恐怖的數字...當場臉的綠了..心中在吶喊:天哪........

現在我真的不能在欺騙自己下去了,該減肥了!目標是減十至十三公斤~~不過減肥這種事,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希望我真的能夠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