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星期跟前男友斷絕關係後,心情滿低落的,整個假日狠狠的睡了二天~~~

忘了是星期一還是二下午送公文時,因為同一棟大樓的另一個單位找不到人,臨時派了一個大概是這棟大樓裡最年輕的男生出來送文~~之前就有一點注意這個男生,但是平常的生活是完全沒有交集,難得這次有機會同車送文~~~這個男生也很健談,主動與我談話,因在車上兩個人相談甚歡,所以留了msn通訊,雖然會開開玩笑、黃腔,但整個感覺還滿好的~~~

看女主人的沙龍,裡面曾經有提到,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會再為你開啟另一道門~我的窗關了(前男友).門呢?!我的另一道門在那兒?!當時悲哀的心想,真的會有另一道門嗎?!剛好原本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因為陰錯陽差有了認識的機會,開始搭上線~對這個男生平常的印象又都還不錯,忍不住內心會想:他會是我的那道門嗎?!不過,反事還是得慢慢來,我並不想像跟前男友那樣的開始~而且,也許對方也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的單純的交朋友~多認識幾個人罷了~~~

我這人有一個壞毛病,經常對相談甚歡的人會不自覺的掏心掏肺講一堆自己有的沒的私人事情,所以很輕易讓人了解我,但對於對方,因為他總是經常開玩笑、開黃腔...話裡面虛虛實實的讓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實在有點打破他在我的印象~~~

上星期四,一直被房間浴室裡的伸縮桿掉下來煩得要死,又無法自己獨自用好,有說與他知道,星期五,這種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沒想到加班到很晚的他竟然真的自願跑來幫我用~~對於一個相識不到一星期還處在半生不熟的男子就這樣讓他來我房間是否恰當?!但還是相信他應該是個正人君子,且那個伸縮桿的問題又用的我很煩,實在需要有一個人來幫忙,最後也還是讓他來了~~

這終究還是需要一點力氣與技巧的東西呀!他幫我用好後,待在我房間閒聊一個小時才離去,離去後竟然不可思議的還有打電話給我,而且這通電話又不似往常在msn及剛剛房間的對話那般的嘻笑胡鬧黃腔~而是說對我有了一個了解,覺得平常表面的我跟私下的我反差滿大的,而且覺得我還滿獨立,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不過為了反駁我並不是他所想像那般好的女生,我竟然告訴他我曾經自殺過的事情~事後還滿後悔說這個幹嘛呢,這畢竟並不是一件光采的事情,也沒什麼好值得拿來說嘴,反而可能讓男生心理覺得害怕這個女生很恐怖,產生負面印象~不過,他倒是提到改天有空帶我去海邊的事情,聽起來還滿窩心的,但也不知道他是說真的還假的~前男友給過的教訓,及最近生日大餐被取消的事情,讓我實在不敢對這種空白支票抱太大的希望,不希望到時還得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去提醒對方「履約」或是在人家忘記時,感到太過難過~~~

就像前一陣子與初戀情人的網路對話,他看到我一直心情不太好,也是提到過一陣子等他工作的案子告一段落,打算好好的陪我玩一天,我請假的錢由他來負擔,說真的,當時真的好感動,不曾有人對我如此好過,那怕是前男友都不曾呀~~會感動到令我想哭....因為時間也並沒有確切的訂下來,只是有可能會是到年底或明年的事了~但因為感動,覺得就算沒有真的做到,那種心意也足以令我深深的記下了~當然啦,真的能夠實踐才是最好的~~~不過在最近的一篇文章(疲累到想放棄)裡有提到我已經累到一直去索求東西(快樂)的力氣都沒有了,套一句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該是我有這個約會就是有的,對方會記得,會補償我,不是我的約會,人家自然會忘記(其實多半會忘記,畢竟,我只是一個「朋友」呀),我一直這樣催討、問時間,反而給人反感,強求得到的也不會是好的~~~

因為對於這個新認識的男生提到自己曾自殺的事情,感到太多嘴,怕嚇跑人家,一直很想找機會向他詢問他聽到這種事的感覺是否會不舒服或不好~因為這種問題,我還滿認真看待,會希望在向他詢問時是能夠看到他的表情而不是透過看不到人的網路來問,今天逮到機會,由他買吃的給我並順便給我機會向他詢問~他的反應是良好的~一樣待在我的住處一個多小時候離去~突然之間由原本的他的好感(自從星期五來過並在回家後還會打電話給我的行為與聊天內容下)完全的清醒過來~~~

為什麼說清醒呢?!因為愛作夢的我,對於他還會留著我的電話在回家後撥電話給我小聊一會兒,感到莫名的興奮與雀躍,一度以為或許他真的可能是上帝為我開啟的那道門,整個假日都不斷的在幻想在與他對話,甚至是有一點點期待星期一上線能看到他,與他聊天...沒想到今天的來我家還向我要了一次電話,說已經把我的電話刪了,沒留底...這件事情,加上今天他待在我那的感覺不像第一次那樣...整個人突然清醒過來,僅管他說沒被我曾自殺的事情嚇到,但多少還是對我這個人的形象與感覺有所負面影響吧~也許「可能」有機會小小萌芽的什麼,也被我這個大嘴巴給自我毀滅掉了~~~關係感覺是不進則退~~~

也覺得或許我該與他保持一點適當距離,不能總是找他聊天,不好都我在主動呀~還是那句老話「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如果對方真的也沒意思,那就這樣子吧~~我也可以認清他並不是我的那道門,狠狠地敲醒自己的白日夢~~~

ps.關於今天中午吃飯排隊難得的巧遇,中間剛好相隔一個人,他被同事推向後面一個位子與我相對,帶點靦腆害羞的樣子與我打招呼,那感覺還滿可愛的,畢竟被虧的人不是我~~~

另外,特以此文寫出難得認識一個新朋友一星期的感想~~~只是不知道這種同事情誼?!(友情?!)是否能長久,又會走到那一種地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