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對我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
只要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海,就能讓我心理達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平靜~彷彿所有的不愉快與煩惱全都能被大海給淹沒進去,它也能夠包容我所有的一切,所以我喜歡看海~~~

在小時候翻閱某本心理測驗的書,忘了題目是什麼,但就是在問你會選擇山還是海,我毫不猶疑的選了海,出來的解讀也非常準~當然,也早就忘了那個解讀的內容,只依稀記得,書裡面寫喜歡看海的人,其實內心是很多煩惱,希望獲得平靜的,看海的人是怎樣怎樣....叭拉叭拉一堆....總之,真是完全說得很貼切~~~

對於海的回憶,目前為止都是好的回憶,包含有跟初戀情人兩個人泡在水裡小小玩鬧的回憶,也有跟前男友在交往前、後去海邊美好的回憶~~~這邊我要寫的是在一次校外教學去野柳的回憶~~~

忘了是國中還是高中階段,有一次校外教學大家搭乘遊覽車去野柳玩,中午吃過飯是自由時間,許多同學是在紀念品店選購東西,或是到處走走看看~~而沒啥朋友的我在隨意走走的情況下,看到一座橋,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念頭,但我做了一件大膽的事情,就是爬上橋坐在橋上面看海~~雖然我心中也滿害怕,萬一有那個調皮的同學或是不小心推了我一把,那我就會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掉到下面,在我晃呀晃的腳下並不是大海,而是許多怪石鄰立的大石頭~~橋距離下面大石頭的距離也算滿高的,這一摔下去恐怕會跌個頭破血流,小命也可能嗚呼唉哉~~~

僅管內心如此怛忑,但我還是壓下心中的緊張與不安,欣賞我眼前的大海~~~那時的我也沒有想什麼,只是不斷的看著浪花不斷捲過來又退回去,一點也不覺得懨煩、無聊~~內心真的覺得就算坐在這裡看上幾個小時也不會厭倦~非常地享受這種平靜又舒服的感覺~~至今這種享受和感動還是深深得記在我心中~~~滿懷念的~~~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否會成為此生的絕響~~

很想再回到野柳尋找那座橋,再爬上去讓雙腳晃呀晃的好好體會那種感覺與感動~~~這是在一般沙灘、海邊所無法得到的感覺~~~

去一般的海邊、沙灘,我還滿希望能夠創造一些特別、美好或浪漫的回憶:兩個人(知心好友或男友)兩個人坐在沙灘上天南地北愉快的聊天並共同賞海景,另外,也有可能是兩個人坐在沙灘上各看各海景一段時間,就是各自有各自的空間,但可能前提是要另一伴能坐得住,不會覺得這樣很無聊;或是兩個人在夕陽西下時漫步在海邊,亦或是兩個人愉快的玩水、嘻鬧,那感覺肯定是非常、非常地棒~~~希望那天真的能有機會創造出這些美麗的海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